首页 » 导购 >

雷诺佐伊现在是奥兹的现实

2020-07-11 13:53:18来源:
在此处阅读2016年巴黎车展的所有最新消息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贾斯汀·霍斯瓦(JustinHocevar)表示,雷诺在巴黎车展上宣布,其可爱又酷的Zoe EV的行驶里程从急躁的200公里增加到现实世界的400公里,已经翻了一番,这使其成为澳大利亚市场的更多选择。

这家法国公司的当地分支机构已经在评估Zoe在澳大利亚的生存能力,并在墨尔本设有一家进行测试。

他说:“它本来就很吸引人,但现在扩大范围更是如此。”

“围绕电动汽车可接受性的成熟度,对电动汽车局限性的感知理解,是阻碍电动汽车在澳大利亚发展的原因。”

与以往一样,最大的障碍是联邦和州政府缺乏对电动汽车的支持-与其他为人们购买电动汽车提供经济诱因的国家相反。

在新改良的Zoe及其Z.E.雷诺公司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巴黎报道说,这是一辆40电池的汽车,它已经成为欧洲销量第一的电动汽车,转移了10万多辆。

“现在,我们在NEDC循环中将行驶里程扩大了一倍,达到400公里,相当于城市行驶300公里。他说,我们不是在谈论在两年或明年达到这个目标,我们现在正在这样做,我们正在消除对拥有电动汽车的最终心理障碍。

“在这个范围内,某人每天进行典型的40公里通勤,只需要每周为汽车充电一次。仅在欧洲,现在就有超过80,000个充电站,您可以在手机上安装一个应用程序,将您带到基石。

相关内容雷诺的自动驾驶超级跑车大众汽车:电动汽车来到奥兹

“已经驾驶佐伊的顾客说,他们永远不会回去,他们喜欢它。”

雷诺汽车可能是世界上电动汽车的最畅销产品,但尚未在澳大利亚市场上产生影响。

Hocevar说,该公司一直在游说澳大利亚政府寻求帮助。

“它不需要昂贵,也不必是现金奖励,我们必须研究人们在世界其他地方正在做些什么,包括各种补贴,获得专用停车位,收费公路的折扣,能够使用公交专用道;在相对较小的启动类别中,这些事情不会花费政府太多的钱,但至少应该是一个开始。”

雷诺汽车澳大利亚公司的老板说,澳大利亚Zoe的球场价格将在30,000澳元到40,000澳元之间,这意味着比类似的B级车要贵10,000至12,000澳元。

Hocevar说:“将其与具有出色燃油经济性的现代内燃机汽车进行比较时,您就必须在八年的时间里进行坚实的行驶,然后才能看到成本优势。”

“这就是为什么有一些激励措施来启动这一类别如此重要的原因,使人们意识到他们可以使用电动汽车。”

“这可能不是你打包带走到伯克的汽车,但是作为车道上的第二辆汽车,或者作为减少排放的车队的一部分,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选择。”

在这里阅读雷诺的所有最新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