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欧元孵化器制造商大量进口

2020-07-12 18:53:16来源: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三种全新的车型将使欧洲庞大的,竞争激烈的超级迷你汽车市场跃上头。

这三者很可能会来到澳大利亚,以推动由日本和韩国模式主导多年的这一市场。

小型孵化器市场通常被称为家电市场,在购买汽车时出于严格的实际考虑,其中最重要的是价格。

福特,大众和雪铁龙都希​​望分别借助嘉年华(如图),波罗和C3来提高销量,这是超迷你内裤的鲜明代表。

这三款车共有的唯一设计特征是采用高大,宽敞的车身和一些高科技设备。

C3和Polo无疑是首发车,而且嘉年华占据了福特汽车愿望清单的头把交椅,成为对福特嘉年华(Festiva)的迫切需要的替代品,而嘉年华(Festiva)从韩国的供应已经枯竭。

在欧洲,福特嘉年华是三者中最重要的,其未来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福特能为其降落多少。福特发言人说:“我们都知道市场对价格的敏感程度。”

“您只需要看一下现代汽车的销售情况,就可以知道这两种方法产生的1,000美元的差别。”

Festiva的骑乘和操控性备受赞誉,但它基于12年的设计。内饰无可救药地狭窄,销量大跌。

鉴于新的,有望提振销售低迷的车型的出现,福特澳大利亚公司选择等待就不足为奇了。

新款嘉年华更长,更高,更宽,每个角落都有转弯的姿势,据说在小型孵化器竞争对手中具有最大的“足迹”。

五门版本将在明年第一季度首次推出。更具运动感的三门车也正在问世,高级驾驶型多用途车也正在上市。

它的风格使其成为福特在欧洲最畅销的福克斯汽车的明显姊妹车,但嘉年华则更加成熟和内敛。为此,购买者可以感谢设计师克里斯·伯德(Chris Bird),他几年前从奥迪加入福特公司。

高档外观一直延续到内饰,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福特内饰。

安全性也应该是这种新底盘的重点,它应该使福特(Ford)成为别具一格,吸引人的小型汽车制造商的声誉得以恢复。

柚子对C3(如图)采取了完全不同的方法,它将在12个月左右到货。像嘉年华一样,它是此类车中的佼佼者,长3.8米,并以其特有的弧形车顶线为乘客提供了空间。

欧洲的C3系列将包括广泛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但在澳大利亚,预计将有55kW 1.4升和80kW 1.6升16气门汽油发动机。

Citron仍在决定C3的设备级别,但价格预计在$ 18,000- $ 21,000之间。

C3设计为“欢快”,并汲取了经典2CV的影响力,因此,C3无疑与当前欧洲任何其他车型都不一样。它将有一个巨大的玻璃天窗,可以与新的欧洲风格时尚相呼应。

它的玩具般的外观掩盖了一辆精致的车辆。豪华的配件包括自动刮水器和大灯,电动助力转向和紧急制动辅助系统。

该设计强调了易用性,因为它具有大开门,高座椅位置和分隔成多个隔间的“滑板板靴”。

大众的新款Polo将于明年年中上市,定价将在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后确定。预计它的价格将与C3竞争。

Polo的传统侧面样式无法满足现代嘉年华(Fiesta)或时髦的C3的需求,但其新底盘意味着其内部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要大得多。

大众声称,Polo将通过标准的前部和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防抱死制动系统,一个简单的制动辅助系统作为选装件以及节省燃料的气候控制空调来提高质量和安全性基准。

这三辆车恰好显示出超级精巧的超级迷你车正面临越来越多的欧洲超级司机,以迎合油价飙升和交通拥堵加剧而缩小规模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