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电影风格的汽车追逐有法庭续集

2020-07-12 18:53:14来源:

昨天,四名男子在悉尼唐宁中心地方法院出庭,此前涉嫌汽车抢劫,警方追赶和向警察开枪。

警方称这是一次长达16个小时的犯罪狂欢,据称其中三名罪犯于周五晚在悉尼金斯福德郊区与一名22岁男子面对,并将他逼入斯巴鲁翼豹的后备箱。

它在Double Bay结束,汽车撞毁并起火,其中四人被捕,其中一人据称向追捕警察的方向发射了shot弹枪。

Double Bay居民洛娜·威尔基(Lorna Wilkie)说,她听到了很大的“重音”,冲到窗前,看到一辆着火的汽车被警察包围,并开枪。

“就像好莱坞风格一样,就像他们在拍电影一样。我一生都会记住这一点,”威尔基夫人昨天说。

“我希望我有一台照相机。我的手在颤抖。她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想看看正在发生什么。

她注视着半开着的百叶窗,她看到警察将四名男子从燃烧的残骸中拖出,迫使他们倒在地上并戴上手铐。

“发生得太快了。我有点担心。我以为他们可能会朝我开枪。我担心这辆车可能会炸毁。”她说。

昨天出庭的两名男子有悠久的犯罪历史,今年已被释放。他们被拒绝保释。

劫车后,车主设法从行李箱中逃脱并从行驶中的车辆上跳下。

据称该车在周六凌晨1.30分在城市苏塞克斯街一家珠宝店抢劫中使用。

一名涉嫌企图在上午9.45左右在基里比利(Kirribilli)劫车的企图引发了警方的追踪。据称,这辆车的时速高达130公里/小时,迫使警察多次下车。

Botany的Fitikefu Walter和Auburn的Joseph Joseph Sakisi均为20岁,均被控抢劫和持枪犯罪,并拒绝保释。

法院获悉,据称在抵抗逮捕的同时向警察开枪的萨基西(Sakisi)在服刑抢劫罪后于6月29日被释放出狱。

沃尔特于今年早些时候从监狱获释,但还有其他三件事尚未解决。

Eveleigh的19岁的Dwayne Dodds和Summer Hill的19岁的Adam McKie都被指控携带被盗车辆。麦基还被控抢劫,加重闯入和共同攻击罪名。两人均获准保释。

与绑架金斯福德男子和劫车有关的指控可能会更加严厉。

他们将于10月12日重新出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