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里的地图开始在印度的社区地图

2020-07-15 18:54:15来源:

您可能还不知道这一点,但是HERE Maps本质上是第一个提出车载导航的人。诺基亚拥有的业务在微软收购诺基亚电话业务方面获得了极大的推动,因为他们现在可以自由地为多个平台构建解决方案。该公司目前在196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他们声称全球有五分之四的汽车在使用其地图。但这只是有关公司的信息。真正的消息是,HERE正在印度开展社区测绘计划。

系统很简单;任何人都可以简单地登录该公司的网站并开始绘制尚未记录的道路。这是该公司用来绘制整个白俄罗斯地图效果的系统。白俄罗斯是欧洲制图师无法绘制的少数几个国家之一。这里不是将地图上的空白简单地留在这里,而是由大约600名本地志愿者组成,这些志愿者主要是地理教授,学生和狂热的制图员,以绘制出当地,地址,高速公路和之间的兴趣点。这里声称该程序非常有效,以至于他们在大约三个月的时间内就获得了欧洲小国的高质量地图。

这与HERE带到印度的系统相同。当然,在用户输入的数据成为地图的实际部分之前,将对其进行监视和验证。该系统之所以有效,不仅是因为印度幅员辽阔而且偏远,而且因为地图数据一直在不断变化,并且不断出现新的道路。社区系统将帮助HERE保持最新状态,并且被证明是经济的过程。HERE与全国各地的几所大学合作,例如SAL-艾哈迈达巴德(SAL-Ahmedab​​ad)和班加罗尔的卡梅尔山学院(Mount Carmel College)。总而言之,HERE将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人的团队,以帮助创建和完善全国各地的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