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MG发动机专家加入大众

2020-05-28 11:45:36来源:

根据Drive的说法,该人被认为是梅赛德斯-奔驰AMG的最新高性能汽油发动机产品线的开发者-弗里德里希•弗里茨•埃希勒(Friedrich“ Fritz” Eichler),被吸引到了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他将在2013年年中担任一个尚未确定的职位资料来源。

艾希勒(Eichler)在斯图加特(Stuttgart)邻居保时捷(Porsche)晋升后加入AMG,在AMG的开发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该车型自然吸气6.2升V8,双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5.5升V8和双涡轮增压6.0升V12 。

艾奇勒还因AMG即将推出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受到赞誉,该发动机将在日内瓦和纽约车展上分别亮相四轮驱动A45 AMG和CLA45 AMG。据称,该2.0升发动机的功率为260kW。

Christian Enderle将接任他在AMG的职务,后者负责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产品线。

Eichlers进入大众汽车集团是由德国汽车制造巨头的新引擎负责人Heinz-Jakob Neusser策划的,他之前曾在保时捷任职。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