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5 BMW M6 Gran Coupe在印度上市,售价为171千万卢比

2020-07-16 18:53:29来源:

宝马在印度推出了更新的M6 Gran Coupe,售价为171千万卢比(前孟买)。对汽车的更改包括新的LED大灯,更新的尾灯以及略微改变的格栅。宝马保留了即将离任的汽车的轮廓。

为新款BMW M6 Gran Coupe供电的是相同的560PS / 680Nm 4.4升V8发动机,它能够在4.2秒内以0-100kmph的速度行驶。7速M-DCT变速箱还可帮助汽车达到声称的250kmph最高时速。新款BMW M6 Gran Coupe还采用了启停技术,可实现10.10kmpl的惊人燃油效率。

随着新宝马M6 Gran Coupe的发布,该公司还在孟买的圣克鲁斯开设了第一家M Studio。BMW M Studio基于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的AMG性能中心-这些是新的陈列室连锁店,这些M车将独家出售。宝马计划到2016年底在印度再建立七个M Studio陈列室。该公司还宣布,他们将在其金融服务中投资10亿卢比,以使BMW客户能够选择更灵活的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