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Zenos在新视频中取笑E10 R跑车

2020-05-21 10:45:35来源:
8

Zenos汽车公司已经发布了一个视频,预览其新的,更强大的E10跑车版本,该版本将于明年上市。被称为E10 R的E10 R将产生更大的功率,并具有Zenos碳铝E系列底盘的改进版本。

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对E10 R的规格保持沉默,但是预告片(在Zenos主页上查看)确实揭示了它的一些功能。首先,它表明该汽车位于一套OZ Ultraleggera锻造铝合金轮毂上,这表明减轻重量仍然是重中之重。Zenos开发部主管克里斯·韦斯顿(Chris Weston)可能更重要的是,暗示功率可能会比S大50bhp。

如果您仔细听讲,您会听到Weston所说的那辆车的动力提升继续了以前型号的趋势。考虑到自然吸气的E10产生了200bhp的功率,然后涡轮增压的E10 S将其提高到250bhp,这意味着我们可以考虑使用300bhp的E10R。

无论是新发动机还是E10 S的2升涡轮增压单元的升级版本,都将引起人们的关注,但是无论哪种方式,它的功率重均应从350bhp /吨提高到–已经足以超越保时捷911 Turbo S和法拉利FF的最高时速可达420bhp /吨,与法拉利458 Speciale Aperta相同。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无法确定Zenos的真正规格,但如果我们的预测正确,那么E10 R可能是一种不错的跟踪武器。请务必在此处再次查看更新-我们会在了解更多信息时更新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