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年Triumph Street Scrambler在印度上市,售价为81万卢比

2020-07-18 12:55:11来源:

Triumph Motorcycles Indias在印度泛印度展厅推出了新的Street Scrambler,售价为81万卢比。Triumph Street Scrambler本质上是Bonneville Street Twin,具有更具针对性的Scrambler风格,是在印度组装的,面向喜欢在公路上和越野时骑自行车的人。可以在全国14个Triumph经销商中的任何一个处预订Street Scrambler。黛安芬(Triumph)表示,可以订购三种不同颜色的Street Scrambler,客户还可以使用150多种原装配件定制摩托车。

将Street Twin变成Scrambler的钻头包括宽大的车把和低座椅高度,合适的金属挡板以保护下腹部,更重要的是更大的19英寸金属丝辐式前轮。Street Scrambler行驶在Metzeler Tourance轮胎上,该轮胎在停机坪上以及越野行驶时都具有足够的抓地力。双排气管平行于座椅延伸,并放置得很高,这也意味着出色的涉水能力。

凯旋还将提供可互换的百事可乐座位,可将其替换为铝制货架,用于那些在小径上的单人游乐设施。如果需要,也可以拆下用于小脚枪的脚钉。Street Scrambler由900cc液冷喷油并联双引擎提供动力,该引擎在6,000rpm时可产生55PS,在2,850rpm时可产生80Nm。发动机已经过调整,以获得更好的油门响应和更大的动力,降低了转速范围。

前部较长,长41毫米,KYB前叉,轮行程为120毫米,后轮为120毫米,后轮有两个预紧力可调的减震器。自行车的前部装有一个300mm的碟片,并配有两罐Nissin卡钳。对于喜欢侧身动作的人,胜利为Street Scrambler提供了许多电子辅助设备,例如可切换的牵引力控制和可切换的ABS。黛安芬(Triumph)补充说,管状底盘的开发可提供可预测的行驶,即使站立在长钉上或骑行时也是如此。

2017 Triumph Street Scrambler的乐器已与Twin共享

虽然它可能不是真正的蓝色越野自行车,但Triumph Street Scrambler结合了经典的英国自行车设计,结合了通断能力,看上去也很吸引人。

这是我们新的胜利街加扰器的图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