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ID电动掀背车开始测试,续航里程达到550公里

2020-07-20 14:53:56来源:

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其新的大众ID全电动掀背车的官方谍照。这款电动汽车还将为汽车制造商推出一个新的电动子品牌,并将成为包括轿车和SUV在内的一系列车型中的第一款。

正如预期的那样,ID的设计是该概念的简化版本。与其他大众车型相比,这款汽车具有更直立的驾驶室前移姿势。头灯和尾灯似乎是细长的LED单元,而无格栅的前仪表板和高引擎盖线也被保留了下来。该车具有MPV风格,尽管倾斜的车顶线使其看起来比t更紧凑。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大的四分之一玻璃和略凹的窗线。全景挡风玻璃似乎已被抛弃,转而采用了更为传统的装置。后视摄像头和电动门把手已被更主流的设置所取代。该概念的超薄LED尾灯已被让人想起Polo的尾灯单元所取代。

在尺寸上,生产的大众ID将比目前的第七代Golf略大。大众汽车公司高管最近发布的一条推文称,它将续航550公里。该ID将由170PS电机提供动力,并将按照柴油动力高尔夫的价格进行定价。这使它的税前收入达到200万卢比。因此,该ID将直接与Tesla 3型和现代Kona Electric竞争。

ID是很长时间以来最重要的大众汽车之一。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在2026年以后不再开发任何新的内燃机,而仅专注于电力。ID可能是证明这一决定合理性的汽车,并有助于它使公司成为EV时代的主要参与者。大众ID的量产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11月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现代科纳2019年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Rs 23.72十万卢比排
量-NA-变速器
自动最大功
率(ps)136最大扭矩(Nm)395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