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uto / Mate与Darwin Automotive F& I平台集成,为经销商提供Advanced Menu&销售解决方案

2020-06-20 11:45:37来源:

纽约州奥尔巴尼– 2017年7月17日–汽车/伴侣经销商系统的经销商管理系统(DMS)现在已与Superior Integrated Solution的达尔文汽车F&I平台完全集成。使用Auto / Mate汽车管理生产力套件(AMPS)的汽车经销商现在可以直接访问Darwin获得专利的F&I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提供高级菜单和演示解决方案。

Auto / Mate Dealership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Esposito说:“ Darwin从每笔交易,车辆和客户财务状况中获取细节,以确定最适合该客户的演示方式。”“在当今以客户为中心的世界中,这种类型的规定性销售对于改善和加快典型的购车体验是必需的。”

达尔文汽车公司首席营销官杰夫·斯塔福德说:“ Auto / Mate的Open / Mate集成计划使供应商易于集成,因为它基于开放标准,不需要昂贵的认证。”“此外,Auto / Mate的技术专家团队友好,快速且专业。”

完全集成了两个系统后,输入到Darwin F&I应用程序中的所有数据都会在Auto / Mate DMS中立即安全地更新,并且DMS中所做的任何更改都会实时反映在Darwin F&I应用程序中。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utomate.com或致电877-829-7020。

关于达尔文汽车

达尔文汽车公司(Darwin Automotive)是由一组行业专家创建的,他们参与推出了首个进入零售汽车市场的电子F&I菜单之一。得益于与该国最大的F&I机构和DMS供应商的合作,达尔文在过去几年经历了爆炸性的增长。

Darwin的应用程序允许F&I经理在纸,台式机,平板电脑或客户的家用计算机上演示。达尔文的解决方案使用大数据可根据个人需求即时生成个性化和自定义的演示文稿。

达尔文的高级F&I解决方案已被1,200多家汽车经销商使用,其中包括美国排名前五的汽车集团中的两个。达尔文汽车公司是一家高级综合解决方案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rwinautomotive.com

关于自动/配合

Auto / Mate Dealership Systems是零售汽车经销店的经销管理系统(DMS)软件的领先提供商,通常每月可从其当前提供商处为经销商节省数千美元。我们的汽车管理生产力套件(AMPS)是一种用户友好,功能丰富的DMS,已在全国1,350多家汽车经销商中使用。从2012年到2016年,Auto / Mate每年都获得DrivingSales经销商满意度奖。

Auto / Mates员工在特许汽车经销店拥有超过1200年的综合工作经验,这是其“为Car People设计的专为Car People设计的”口号的基础。Auto / Mate致力于每月不赢得长期合同和免费软件升级就赢得其客户业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在Twitter @AutoMateDMS上关注我们,并订阅我们的博客,网址为www.automate.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