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下一代2020年现代i20在伪装下进行了现场测试

2020-07-21 08:53:08来源:

随着现代Venue SUV的发布,现代汽车似乎已将重点转移到开发现代i20掀背车的下一个迭代上,如这些谍照所示。

尽管这些照片显示了严重伪装的汽车,但很显然,新款i20遵循了去年Le Fil Rouge概念车所展示的现代汽车的Sensuous Sportiness designe主题。因此,您可以像Venue一样拥有更雕刻的车身面板,更清晰的线条和层叠式格栅设计。较早的i20的一些草率处理似乎已经让位于更清晰的元素,例如更平坦的车顶,倾斜的引擎盖和更简单的照明元素,这些都是我们在场地上看到的所有特征。后视镜的设计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总体而言,掀背车似乎也越来越大。

内饰有望改善材料质量,并具有柔软的触感材料和深色方案。还可以期待带有Blue Link联网汽车技术的Venue的ne触摸屏界面。从Venue看一下方向盘和组合仪表,应该使我们对新i20有何期待。

就发动机选件而言,我们认为1.0升T-GDi涡轮汽油和符合BSVI的1,4-柴油发动机版本将在这里出现。七速DCT也可以合理预期。

鉴于新进入者,目前的现代i20仍然是畅销产品。新款i20有望延续这一趋势,因此仅比目前的汽车略有溢价。

图片来源:维卡丹

现代场地2020完整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卢比6.7十亿卢比排
量998 cc变
速器自动最
大功率(ps)83最大扭矩
(Nm)172里程18.15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