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我应该买什么样的城市小快艇?

2020-07-06 15:53:01来源:

困境

卡莉(Carly)驾驶2013年的本田CR-V,丈夫驾驶2011年的丰田克鲁格(Toyota Kluger)。然而,由于他们的三个孩子中有两个已经长大,他们希望放弃克鲁格,以小而便宜的东西来填补空白。新的起亚Picanto是一个选择,还是价格相似的二手马自达2会更好?

预算

$15,000

入围名单

Picanto并不是理想的车轮组,但是如果您希望以最小的成本和麻烦来完成这种工作,那确实很有意义。以同样的方式,起亚不可避免地不得不以某种方式少加一点杯子,以花很少的钱就完成一次陈列室新鲜交易。

它的天生缺点是否足以将其抛在一边,以获得更大,更好,更旧的金属,这取决于您希望摆脱它的原因。但是,将它与2以及我们的建议相提并论,是使事情变得清晰的好方法。

起亚Picanto,起价14,190美元

这个起亚是个很小的东西,没有延伸到后座,而且里面有很多硬塑料,显然是按价格制造的。它没有开阔道路上的更大汽车那么平静,它的1.2升汽油发动机的表现也很适中,只有四个比例的自动变速箱无法提供帮助。

但是,尽管许多廉价汽车没有自动紧急制动,倒车摄像头和智能手机镜像功能,但它们全都有,加上Kias的7年保修/固定价格服务协议。

它的外观精美,比您期望的要宽敞,具有不错的后备箱(255升),其发动机对城市任务和节俭(5.0-5.8L / 100km)具有足够的响应能力。Kias的本地悬架调校也意味着它对于如此小巧的汽车具有令人惊讶的天赋和保证。

阅读Drives起亚Picanto评论:

路试:起亚Picanto

她说,他说:起亚Picanto

头对头:起亚Picanto诉Suzuki Ignis

2014年上的马自达2,9000美元起

这款马自达看上去比起亚要坚固,内部感觉要高档得多,其1.5升发动机可提供更出色的性能,而省油(4.9-5.4L / 100km)。起亚很适合驾驶,那里很棒。它可以配备自动紧急制动和倒车摄像头,并为您提供终身固定价格的维修服务。

但是,1.5万美元的最高限额意味着要解决一个二手或演示示例,并牺牲一些马自达的三年保修。虽然所有2017年更新版本的车型均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但较旧的2s仍保留在选项表中。如果要倒车摄像头,则需要第二层Maxx。如果您想使用智能手机镜像,那么很难-它不可用。

它的后部空间不比Picanto宽敞,实际上靴子稍小(250升)。

阅读Drives Mazda 2条点评:

驱动:2017马自达2

她说,他说:马自达2 GT

2017年度最佳驾驶汽车:最佳城市车

路试比较:大众Polo v铃木雨燕v马自达2 v雪铁龙C3

2017年起,铃木雨燕(Suzuki Swift),11,300美元起*

这款铃木在外观上和感觉上都超过起亚,虽然不如内饰上的马自达那么特殊,尽管它的空间稍大一些,但驾驶时会保持平衡和打磨。它的1.2升汽油发动机没有尖叫声,但是它的重量最轻,有效的CVT自动助力器提供了令人满意的性能和出色的经济性(4.6-4.8L / 100km)。

但是,基本GL车型错过了倒车摄像头,智能手机镜像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尽管GL Navigators解决了前两个问题,而GL Navigator Safety Packs解决了后两个问题,但与GL相比,您需要缩短构建日期和里程表,以获取它们。

这将意味着要牺牲更多的铃木三年保修和五年/ 100,000公里固定价格维修服务。而且对于后者,每六个月间隔一次(相对于其他时间间隔则为每年一次),它已经将木勺子归为一组,以降低服务成本和便利性。它还具有该组最小的靴子(240升)。

阅读Drives Suzuki Swift的评论:

她说,他说:铃木雨燕GL

路试:铃木雨燕GL Navigator

云端硬盘推荐

拥有所有成果的斯威夫特可能会赢,但是以这样的预算找到它可能很棘手。由于其竞争对手使人们可以更容易地获得理想的技术,而且还没有真正落到足以使它获得决定性优势的方面,因此它率先倒下。

起亚作为纯粹的A到B型购买,受到了一些打击。它拥有最多的装备,最好的拥有者诱惑力,并且-尽管不如其竞争对手出色-提供的人才比您期望的要广泛得多。

因此,实际上没有必要超越Picanto。除非您想以$ 15k买到最好的小型车,否则这2必将成为蛋糕。

*值是Redbook提供的估算值,基于一个示例,该示例平均每年可达20,000公里,并且处于与年龄相关的维护良好的条件下。

有兴趣购买起亚Picanto?Visitour起亚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