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汉高工厂获得了符合可持续棕榈油标准的证书

2020-07-25 08:52:54来源:

欧洲的六个汉高生产基地已获得2017年可持续棕榈油圆桌会议(RSPO)供应链认证标准的运营证书。这项成就是基于该公司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全球供应链组织的成功认证而完成的,代表了汉高致力于在整个价值链中推广可持续棕榈油的最新举措。

RSPO是一个多利益相关方倡议,旨在支持全球棕榈油行业的可持续实践。其《供应链认证标准》要求组织或生产场所建立一套稳固的系统,以控制源自油棕果实的材料(尤其是已被认证为可持续材料的材料)的流动。该标准可以应用于价值链的各个阶段,从工厂,炼油厂到制造商,例如汉高。汉高的许多产品都使用基于棕榈相关材料的成分:大多数是基于棕榈仁油的表面活性剂,该表面活性剂是从棕榈果种子中提取的。这些成分是汉高洗涤剂和化妆品中的活性洗涤物质。

在2017年进行独立外部审核之后,汉高已获得涵盖六个生产基地的证书:杜塞尔多夫,Wassertrüdingen(德国),Ferentino,Lomazzo(意大利),Montornès(西班牙)和Vienna(奥地利)。积极的结果表明,该公司在与零售商和其他合作伙伴进行公开对话期间购买的,用于其产品中并经过认证的认证材料数量透明。该认证使汉高能够提供其致力于促进棕榈油行业可持续性的证据:对于零售商而言,这是特别有价值的,因为向零售商保证了汉高的支持,可以推动他们朝着实现自身供应链可持续性和棕榈相关材料的目标前进。证书可以在RSPO的网站上公开获得。

国际安全,健康,环境与质量总监Wolfgang Weber表示:“我们为这些生产基地获得了此项认证而感到自豪,并且我们已经安排了旨在为世界各地的其他场所获得相同认证的活动。”在汉高的洗衣和家庭护理业务部门。“这项成就是我们致力于推动棕榈油市场实际转型的又一个重要步骤。这是我们努力工作的团队如何利用其知识和参与度来确保可持续性在我们整个业务中扎根并加强我们为应对重大全球挑战所做的贡献的一个例子。”

促进可持续棕榈油

汉高在整个价值链中推广可持续棕榈油的方法围绕着2020年的三个具体目标而制定,这些目标将公司的工作重点放在了关键挑战上。目标是:

要使用RSPO的“质量平衡”计划认证的油脂来满足其对棕榈材料100%的需求。要建立其产品中使用的棕榈材料的完全可追溯性,首先要到工厂,再到种植园。通过支持小农户的合作项目,使全球市场上的可持续棕榈材料量达到其自身需求。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该公司旨在通过与整个棕榈油行业的主要参与者进行合作,开展项目并进行对话,以增强其贡献的影响力。合作伙伴的范围从供应商到非政府组织(NGO)和小农。

积极支持农民

例如,该公司正在积极参与支持洪都拉斯,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和尼日利亚的油棕种植者的项目,并计划在未来建立更多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些项目提供了有关有效和可持续的耕作方法的培训,这使小农户能够提高生产率,证明其作物可持续,并改善其生计。2016年,与国际开发组织Solidaridad以及世界自然基金会(WWF),SNV荷兰开发组织和洪都拉斯的Proforest Initiative合作完成了一个为期三年的项目。该项目覆盖了100,000公顷土地上的17,500多名农民和工人,使参与该项目的农民和公司的单产提高了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