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志愿者在最新的“谁造了本田”视频中提供了希望

2020-07-25 07:52:55来源:

通过监狱奖学金计划提供希望和灵感的约翰·达菲(John Duffy)和詹姆斯·迪拉德(James Dillard),是“本田车的成因是本田车的成名”视频系列中最新的本田同事。

美国本田制造有限公司的员工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直在监狱部门中担任志愿人员,并通过帮助他人建立了特殊的纽带。在一致的基础上,这两个人与在俄亥俄州马里恩市的北中央惩教所关押的男人一起探视,以分享一顿饭,但主要只是听他们讲,并向犯人展示他们对他们的关心。

达菲说:“当我们将他们视为人类时,就会给他们带来希望。”

这对夫妇知道,他们正在做的事情现在对囚犯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一旦囚犯获释,将对他们产生持久的影响。

马里斯维尔汽车厂工艺工程师迪拉德说:“如果我能做任何事情来帮助一个人不要再入狱,我认为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达菲(Duffy)是本田(Honda)的26年资深人士,几年前加入本田(Donda)时遇到了迪拉德(Dillard),他开始非正式地指导他的同事。劳资关系从此开始发展为他们两个人的大家庭,尤其是在迪拉德(Dillard)谋杀侄子后支持达菲(Duffy)之后。

“詹姆斯走遍了每一步,”达菲说。“詹姆斯真的帮助了我们的家人。”达菲说,监狱部在追悼过程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说:“通过听他们的故事,我得以原谅侄子一生的绅士。”

“让本田制造东西的人是本田制造者的视频”系列关注的是本田员工,他们兑现了本田对“梦想的力量”的承诺,这一全球性主题鼓励本田员工构思能够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新价值的创意,然后展示出实现梦想的决心。此外,该视频系列还重点介绍了本田员工在工作和社区中所做的鼓舞。

可在本田的YouTube频道访问https://youtu.be/CBQNLlF-7wk来访问Duffy和Dillard的《制造本田的东西是本田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