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詹姆斯鲁普珀特:有限公司的吸引力是有限的

2022-03-17 15:12:04来源:

有时你想知道汽车制造商是否真的喜欢汽车,更不用说他们的客户。谈到旧模型时,大多数人都不会感兴趣。

然而,最近,本田上面和以外的读者们想要了解他的汽车的出处。他拥有2006年注册的CR-V 2.2 I-CTDI高管,并在白色完成。颜色很重要,因为这些是迈凯轮配方1团队的汽车。可悲的是,数据保护法的有害秘密侦听影响并没有帮助,结果是不确定的,但本田的人们曾审判并仍在围绕,这对他们来说太好了。

限量版本并不总是值得溢价,但它们有时可以更容易转售。多年来,马自达已经到了有限公司的MX-5s镇上到了他们毫无意义的地方。没关系:他们是如此辉煌的跑车,无论它们是什么,都没关系。因此,2004年1.8北极限量版蓝色我看到,带有生锈的拱门,100k英里和非常平均的涂料,£是750。一个伟大的项目少于一个盛大。它带有15英寸合金轮子,看起来像特别阳光银漆和四分之一的铬。

但是,我们在冬天中间,所以4x4是有用的。什么比捷豹X型更好?我偶然发现了2003英里的印第安纳波利斯,在1250年的抢夺时间表起£来。它有一个以前的主人,似乎非常整洁,没有生锈的轮子拱门。但它确实有特殊的铂金漆,氙气头灯,倒车停车哔哔声和18英格隆的合金。

然后有一个2006迷你公园车道,带有帽子条£纹1400。这没什么可以支付轨道的。它已经完成了110k英里,这都是占据的,没有关于MOT的建议。它也是在里面的皮革座椅,带有加热座椅和全面的气候控制。不喜欢什么?

显然,每个人都崇拜标致205年代,所以1994年回来的1.6玛丽Gras值得拥有。特别是只有64k英里。缺点是一个自动变速箱,但我老了,累了,所以对我来说似乎很好,而且它价格在1500以£下。

Vauxhall似乎已经用限量版推动了市场,但他们不会激动我。我宁愿拥有2004年奥迪A4限量版,一个1.8T轿车。抓住了我的眼睛的人已经完成了125k英里,所有的MOD缺点和成£本2495。关于“限量版”部分的详细信息相当稀疏,但嘿,这是一个严重凉爽的德国内置的轿车。

我们本周几乎买了什么

'必须拥有服务历史',但如果它没有,那么这个2007-REG 9-3 1.9 TDI,500英里有£120,000英里?也许服务书刚刚丢失了。至少它有一年的mot。浸入油,检查测试驱动前后的冷却液水平,寻找排气烟雾和警示灯,并倾听摇铃。你还能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