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由于电池火灾,BMW召回所有插件混合模型

2022-03-17 14:12:06来源:

由于电池火灾风险,BMW由于电池风险而发布了所有插件混合模型的全局召回。

召回影响了3,5和7系列的汽油式电动版,X1,X2,X3和X5 SUV,2系主动旅行车和迷你Countryman Phev,如果建于2020年9月20日之间。它还影响今年建造的I8S,直到生产于4月份的生产。大约26,700辆汽车受到影响,拥有2930辆已交付给买家和等待交付的其余部分。

工程师发现了外污染物的问题,这可能在生产过程中密封到电池组中。

品牌声明称PHEV召回和交付停止是“预防性措施”,因为“内部分析表明,在非常罕见的情况下,颗粒可能在生产过程中进入电池。当电池充满电时,这可能导致电池单元内的短路,这可能导致火灾。“

德国媒体报道了预计修复将在月底开始推出。

它不是影响BMW的插件模型的首次回忆。上面所有的型号栏I8的拨款者在今年早些时候召回召回,以除去留在电池上的焊珠。

福特还遭遇了类似的电池火灾风险召回,八月宣布尚未解决。被拒绝的受影响的业主不使用汽车的纯电力范围,正在提供免费的服务和维护计£划和500个免费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