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视频:在现代的I20 WRC汽车的街道上

2022-05-18 08:12:05来源:

去年年底,威尔士集会GB后的两天,现代借给我们他们的WRC汽车之一。这不是一辆备用测试车,而是Dani Sordo刚刚整体推向第四位的汽车。

这,你不需要我告诉你,有点政变。它以一种略微异常的方式来了。您可能会记住2014年,我们建造了一个自己的现代拉力罗拉尔汽车,将博格戈尔道路的I20转变为能够解决威尔士集会GB的机器。就在那一年的赛事开始之前,我有一个笨拙的团队,比较和对比我们的汽车,并以为我会问是否有机会在某个阶段驾驶他们的WRC汽车。

答案是否定的。但它不是平坦的 - 没有赌注。如果我赢了我的班级,他们会让我开车。他们的汽车应该是安全的,但不知何故,我们设法赢得我们的班级,所以现代,就像他们的话一样,如果我们在2015年回到威尔士集会GB,我们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做到这一点两天后。

所以我们做了这部电影。这有点乐趣,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与汽车的信息更多,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从杂志上运行完整的功能。

从您当地的新闻报告和超市中获取3月份顶级齿轮杂志,或在您的设备上下载它。可用直到2月23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