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波士顿环球影城2012年顶级硬盘有不错的选择

2020-06-06 18:45:36来源:

起亚Optima成为2012年顶级驱动器的列表(考虑到该列表回溯到2011年驾驶的汽车,这是一个奇怪的名字),因为环球杂志编辑Cliff Atiyeh和Bill Griffith发现起亚Optima“已经从不显着转变为一流的五座中型轿车。”

本着完全公开的精神,我应该提及的是,我为《波士顿环球报》汽车专栏撰稿,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将为名单提供完整的免费通行证。编辑者实际上应该已经选择了Optima Turbo。这是一辆不折不扣的惊人运动型轿车。

此外,当谈到该清单时,也许在马萨诸塞州剑桥的自由飞地中,菲亚特500就是2012年的顶级驱动器,但在现实世界中却并非如此。它只是不起作用(如销量低迷所反映)。现在在加利福尼亚发售的子弹iQ即将使菲亚特500失去活力。

否则,该列表非常可靠。这是列表中剩余的车辆,以及Globe编辑的一些评论,以及忠实的TorqueNews记者投掷的一两个。

奥迪A7TorqueNews发行商Armen Hateyan对奥迪A7进行了评论并喜欢它。Acura TSX Sport Wagon TorqueNews补充说:给小伙子们准备将旅行车列入清单的道具。这不是坏车。称其为旅行车可能是乐观的,但世界需要保护旅行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F-150凭借涡轮增压的福特F-150,资深的环球报编辑Bill Griffith“对EcoBoost的性能以及卡车的内饰,安静和精致的乘坐印象深刻。”TorqueNews添加:如果没有EcoBoost引擎,则不要购买福特。太奇妙了。

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新款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令人惊讶的是其燃油经济性和内饰空间得到改善。“当您考虑标准的全轮驱动和斯巴鲁的传统可靠性时,您会在紧凑型车型中获得一流的评价。”TorqueNews添加:让我们不要忽视这样一个事实,即它的功能不那么强大,但更具吸引力。这是轿车的赢家。

揽胜Evoque揽胜Evoque是另一种全新的车辆,以“将我们喜欢揽胜的所有独特风格和豪华包装到更小,更明智的车辆中而闻名”。

吉普牧马人即使是核心的吉普牧马人及其新的动力总成也引起了强烈的注意。编辑克莱夫福德·阿提耶(Clifford Atiyeh)写道:“令牧马人难以相爱和相处的一切都消失了。”TorqueNews添加:克里夫知道他说话的地方。他的重要人物驾驶着一位老牧马人。

福特FocusTorqueNews添加:这确实是世界一流的紧凑型汽车。其他人试图与之抗衡,但福特福克斯继续为风格和性能树立标杆。

BMW X3TorqueNews添加:直到这一代BMW X3为止,这从来都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第二代版本将其正确完成。

关于《波士顿环球报》的评论,有一件事是编辑们不是负责任的人。他们热爱汽车,并且了解汽车内外。但是,他们不会使用捆绑在仪器上的仪器进行0-60测试。取而代之的是,他们住在新英格兰的汽车中,这可能是最艰难的汽车环境之一。我一天有50度的摇摆,在没有离开康涅狄格州的情况下以100度的热量行驶且车辆的零度以下的所有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