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一百万英里2008年塔科马岛所有者自豪地宣传了他的塔科马的长寿

2020-06-18 09:45:32来源:

大多数汽车和卡车购物者将进行长时间的研究,以确保他们购买满足其需求的完美车辆。迈克·尼尔(Mike Neal)也不例外。

他刚刚开始新的职位。那是一件非常有趣和有益的工作。迈克在他的家乡北卡罗来纳州乃至弗吉尼亚州都提供核医学。这将需要一种能够长时间保持远距离行驶的车辆,而大多数其他人甚至都不会考虑。

只是一个男人和他的丰田塔科马

“我之所以需要提货是因为我们承担着很重的放射性负载。因此,我进行了在线研究。唯一可以做到我想要的并且可靠的卡车是丰田。”迈克说。“结果是,我怕除了丰田车什么都买不到!”

这是我们旅程的起点。拥有一辆2008年的丰田Tacoma 4缸检修驾驶室皮卡车和一名怀着一颗金子般的心的人。

观看2020年Toyota Tacoma与Ford Ranger的优势,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发人深省的汽车新闻分析。

Mike非常认真地对待自己的位置,在他看来,他所服务的患者是最重要的。您会看到,这些患者是被诊断出患有癌症的人,他提供的药物可帮助医生发现他们的病情是否正在改善。通常,迈克的工作期限短,里程要求高。

一年超过十万英里。

那卡车后面那个著名的标志呢?

当人们购买新车或卡车时,出售该车的经销商通常会在背面贴上他们的名字或徽标。这是很好的,坚实的广告101。

一些新车主会立即取消该徽标。不过,不是Mike Neal。实际上,迈克在大约640,000英里处创建了自己的标志,并每10,000英里对其进行了更新。那是在一百万英里之前。

那是500,000英里的广告里程。

“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人看到了里程的增加。我已经有人开车过来,给我竖起大拇指,为路标拍照。”他显然是一个为自己的塔科马感到自豪的人。

“我以前每5,000英里更新一次标志,但这经常发生。因此,现在我大约每月一次或每10,000英里更改一次。”

记录下来,我每年行驶约18,000英里,我认为这感觉很多。迈克开车的次数是原来的五倍。kes

那么,为什么高里程标志在您的塔科马上呢?

为什么有人愿意在卡车后座上显示里程?我的意思是,这基本上就像免费为公司做广告。这肯定是丰田有史以来要求的最有影响力,最便宜的投资回报形式。但是,你知道,迈克是个谦虚,感恩的人。他不这么认为,这就是为什么他的回答不应该令我惊讶的原因。

“我想向人们展示丰田品牌可以持续多久。”他回答。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最喜欢的是当雪佛兰,福特,克莱斯勒或任何其他制造商通过我时。他们想知道“我的车能行驶一百万英里吗?”

然后对丰田车主来说,我喜欢它,因为它鼓励他们知道丰田制造优质的产品。如果那只塔科马能持续一百万英里,那么我昂贵的丰田汽车就能持续一百万英里。

丰田汽车非官方的质量和可靠性发言人迈克·尼尔(Mike Neal)的信息应该给希望购买新的2019年塔科马,苔原,4Runner和许多其他流行丰田车型的购物者带来希望。

观看1,000,000英里的Toyota Tacoma卡车,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有关汽车和汽车行业的每日新闻。

亲身体验1百万英里Toyota Tacoma

让世界各地的粉丝倾听

我以为这个故事可以在我的“ Toyotajeff” YouTube频道上提供很好的内容。不仅仅涉及塔科马,还涉及卡车后面的人。自去年11月以来,该视频已被观看了超过850,000次,而令我惊讶的是,人们发表了3,700个令人鼓舞的积极评论。

“我见过这个家伙沿着北卡罗来纳州金斯顿的70号高速公路行驶。”

“他对丰田品牌是正确的。相信我。我知道。”这个人来自一位18年的丰田汽车总厂长,他日复一日地看到这种质量和可靠性。

“凉!他应该很有名。”

“多么好又谦虚的人。丰田应该给这家伙买一辆新卡车。”

“为大声喊叫,给那个家伙一辆新卡车!他是步行广告!”636位观众“赞”了这个热情的评论。

去年秋天,我观看了我拍摄的YouTube视频的大多数人都对最后一个主题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因为成百上千的观众评论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时,迈克的塔科马只有1,218,000英里。

迈克和他的2008年塔科马接下来要做什么?

迈克现在处于1,290,000英里处。对于任何试图进行球场评估的人,现在都可以轻松驾驭公路里程,以评估他的蓝色2008年塔科马。

我看到的关于这个故事的最有趣的评论来自我的YouTube观众奥斯汀。“想象一下,如果这家伙试图在craigslist上出售那辆卡车。2008年使用的Tacoma 4cyl,轻度行驶,行驶了120万英里…$ 8000。没有低水平的球员,我知道我有哈哈。”

实际上,让迈克把卡车带到某处进行评估会很有趣。但这不会发生,因为迈克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推动他可信赖的朋友。

“希望我在大约三周内有130万。”

谢谢你,迈克。感谢您所做的工作以及将丰田火炬带给成千上万的人看到的事物。请随时为迈克和他的塔科马留下鼓励的话。我相信迈克也不是一个人。告诉我您正在驾驶的高里程车辆。

谢谢大家阅读。明天再见...

杰夫·蒂格(Jeff Teague)是《扭矩新闻》的丰田新闻记者。您可以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与Jeff联系。Twitter @ toyotajeff1并向他发送新故事的提示。杰夫还在ToyotaJeff1的YouTube频道上分享了丰田新闻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