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是迈凯轮570s蜘蛛'轨道包'

2022-06-25 11:12:05来源:

迈凯轮570s蜘蛛不足够高核吗?好吧,FRET YE没有,因为对于整个迷你库珀的价格,McLaren将以“轨道包”装配新的570s蜘蛛,“汇集了一系列的实用和视觉功能,适用于一个包装”。太体贴了。

旨在“为对偶尔轨道日提供有兴趣的业主提供增强的驾驶员参与,同时仍保持迈凯轮运动系列敞篷车的日常可用性”,包装将蜘蛛的Kerbweight削减了约33公斤。它增加了更轻,畅销的排气,碳纤维桶座椅和装饰和遥测系统,用于监控笔记本。由其“深色钯”屋顶和轻质的十辐合金轮。

谈论没有机械变化。因此,您可以获得相同的3.8升,双涡轮增压V8,相同的562BHP和443LB FT,为标准570S蜘蛛。在那辆车0-62mph需要3.2秒,在9.6秒内关闭124英里照片,顶部速度(屋顶)是204mph。您可以通过单击这些单词来阅读我们的完整审查。迈凯轮尚未确认轨道包的数字,但33kg的保速不能产生这种影响。

570年代轿跑车买家10%的轿跑车选择轨道包。对于蜘蛛 - 体育系列中最畅销的汽车 - 它为164,750英镑的RRP增加了17,160英镑。这听起来很多,但觉得杂文地添加所有这些选项,你将更多地看着更多。想要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