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是的,这真的是新的标致508

2022-06-28 16:12:05来源:

我们就像你一样惊讶。这真的是全新的标致508;帕格老化大轿车的替代品。和我的,不是看起来......好吗?

这是一个更吵闹的五门孵化配方。事实上,它从去年的日内瓦电机展中遭到哈巴狗相当可爱的“本能”的概念,这借了很多。我们希望的汽车将以某种形式制作。

好吧,遇到“某种形式”。前后借袋大量从该射击制动概念,迎来了一个时尚,较低的轿跑车型材。您甚至可怕的门和手上的“合金轮子设计用于填充轮拱外壳”。

有六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未披露能力(1.6和2.0升柴油机,1.6升汽油,可能),最令人悠久的一个抽出128bhp,尽管到目前为止最热门的一个在222bbp。承诺“特殊”驾驶经验。在其生命周期的某些时候,我们也将钱放在PHEV上,更大。

Peugeot告诉我们,新的508获得大量驾驶员艾滋病,以及夜视;不要过蝙蝠侠妄想,而是更好地看到行人和夜间的行人和其他东西,或降低可见性。

所有这些都在北京的最新一代'i-cockpit'内部。您正在查看大型10英寸电容式触摸屏,A 12.3的高压仪表板,大量皮革和氛围选择器。你选择'Boost'或'放松'之间。始终提升,除非你想放松。在这种情况下,放松。

哦,它有一个487升的启动。不仅仅是一个宝马3系列轿车,只有七升害羞的3系列庄园。

Peugeot Boss Jean-Philippe Imparato希望这个新的508致“用一个杰出的新车来摆动市场,可以与最好的竞争。

“而且,对于D段,我们正在谈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制造商。”

游戏开始。您将能够从今年夏天订购一个。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多新闻,就像我们得到它一样,可能会在汽车的日内瓦电机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