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地图集十字体育和坦波克接机击中纽约

2022-06-28 17:12:07来源:

你们中的美国人会对VW地图集了解。这是一个大型的三排MQB的SUV大众,在英国不打扰销售。或者在欧洲的任何地方,此事。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不会得到这两个。

在上周的纽约电机展上,阿特拉斯跨体育和阿特拉斯·塔克(不知道如何发音)“说明了Atlas范围如何扩展到模型系列中的范围”。前者是一个“近生产”五座SUV,具有“类似于后肢设计”和杂交动力传动系统。后者是你美国人称之为“中型”的接送,但世界其他地方可能会称之为“疯狂的大规模”接机。在2,030毫米宽,它比Bentley Bentayga更容易。不是开玩笑。

交叉的生产版本将在田纳西州VW植物的常规地图集和美国规格帕萨特建造。在其新闻稿中,VW谈论两个不同的版本 - 混合动力,一个传统和一个插件 - 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是否已确认生产。两者都使用276BP 3.6升V6和两个电动机,但电池在PHEV中更大,提供更多的电源(355bhp播放310bhp),更多的EV范围(与1.5英里相比)。

使用相同的V6发动机减去电池和电动机的Tanoak尚未得到确认生产。以天然的沿岸的树木命名,可以长达45米,其床设计为“运输自行车,电路板和小船”,其舱室可以坐下。

我们估计什么?VW A)应该让拾取和B)将地图集到欧洲的所有形式?在明信片上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