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NADA的100年:相当记录

2020-04-09 19:45:31来源:

在Crain Communications,我们今年花费了大量时间庆祝公司成立100周年。它很有趣,我们的人们都喜欢它。

但是,只要我们结束自己的百年诞辰,我很高兴地注意到,我们将把接力棒传递给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的好朋友。2017年,NADA将在其新奥尔良经销商大会期间举行适当的庆祝活动来庆祝其成立100周年。

我们将通过发行特刊《汽车新闻》以纪念这一里程碑,来帮助NADA的庆祝活动。

一百年是很长一段时间。尽管克雷恩(Crain)庆祝公司成立100周年,但《汽车新闻》直到NADA成立几年后的1925年才成立。

对于NADA来说,达到100年是相当大的成就。美国汽车工业的许多历史都反映了该协会的历史,而NADA在此期间所扮演的角色令人着迷。认识到NADA诞生于美国汽车业和专营汽车经销商之后不久,我们在《汽车新闻》上将有一个很好的故事要讲。

NADA在两次世界大战中代表经销商,在1920年代和30年代,还有一些较小的战争以及许多汽车品牌的收缩。当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没有制造汽车且几乎没有新车可以出售时,该协会代表经销商。

NADA通过盛宴和饥荒在好时和坏时代表经销商。

对抗联邦政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当政府决定与该行业合作时,无论该行业是否愿意,NADA都这样做了。NADA一直在争取合理性。

该协会在进口入侵期间应付了。

NADA忙了100年。

如果您在我们的特刊页面上讲述自己的故事,我们在《汽车新闻》上将感到高兴。任何人和所有人都将有一个合理的机会加入将向NADA致敬的广告商。

这一切都是在NADA 2017年大会期间发生的。这将是一个庆祝活动。希望您喜欢《汽车新闻》,向NADA致敬。来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