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大众高尔夫GTI和R首次驾驶:奔流

2020-01-20 11:37:28来源:

从1974年的第一次孵化到现在的Mk,大众高尔夫一直很有趣地奔波于小路。7于2012年首次亮相。对于2018年来说,最新一代的产品令人耳目一新,我们必须在寒冷的日子里在密歇根州东南部的一个地区驾驶所有好东西,那里有一些蜿蜒起伏,起伏不平的欧洲风格小路。

高尔夫阵容的问题是,它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以滑溜溜的名声溜冰。当所有其他制造商都使用USB端口和触摸屏时,大众仍在摇摆辅助输入和塑料按钮。但是对于2018年的模型,所有这些都已得到纠正。

大型高分辨率屏幕!数字座舱!大众不能称其新的仪表盘组设置为导航,无线电和技术功能,称其为“虚拟驾驶舱”,因为那是奥迪的事。它也不能称其具有自适应阻尼的DDC为“动态底盘控制”,因为那也是奥迪的事情。他们共享平台,但不共享名称。

还有什么是新的?很多东西。292马力,280磅英尺的Golf R配备了新的7速DSG变速箱;有高尔夫家族独有的新LED大灯,经过修订的前后后端,带DSG的启停系统,行人监控系统,并且所有高尔夫均获得大众对柴油的保修,该保修为六年/ 72,000英里,颠簸

GTI的优质燃油可额外增加10 hp的马力,其2.0升涡轮增压引擎总共可提供220 hp的功率和258 lb-ft的功率。这些新的LED灯是SE和高速公路装饰上的标准配置。所有车型均配备大屏幕,SE车型配备标准天窗,前方碰撞警告和带有行人监控功能的紧急制动。高速公路版本增加了停车距离控制,停车转向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和远光灯控制以及保修。

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R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和280磅英尺。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R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和280磅英尺。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R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和280磅英尺。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R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和280磅英尺。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R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和280磅英尺。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R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和280磅英尺。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R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和280磅英尺。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R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和280磅英尺。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R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和280磅英尺。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R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和280磅英尺。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R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和280磅英尺。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R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和280磅英尺。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R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和280磅英尺。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R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和280磅英尺。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R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和280磅英尺。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R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和280磅英尺。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R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和280磅英尺。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R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和280磅英尺。2018年的大众高尔夫R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和280磅英尺。

行刑

我不想重复自己,但是Golf GTI是如此出色,它不像十年或两年前那样令人毛骨悚然,尖叫,未经修饰的世纪那么令人兴奋。我们驾驶的Autobahn装饰条从全轮驱动R中获得了所有不错的东西,包括电子控制的扭矩感应限滑VAQ差速器和制动器。

在旅途中,即使是在进行所有改进的情况下,这辆车仍将继续保持着多么有趣,让我震惊的是接近完美,矮胖,六速的“变速箱”。如今,慢车速度的格言一如既往。在最大功率时会有一些扭矩转向,但起飞时我感觉不大。前差速器使汽车的咬合和转弯甚至比预期的还要困难,前轮驱动器会拧紧汽油旁的清扫器,而不是推开。

离合器重量很轻,但是还可以。它确实在冲程中保持高位,这对于这种类型的汽车是错误的。它需要在冲程中保持低位以加快换档速度。照原样,这需要一些习惯。脚跟降档是相同的方式-踏板设置并不完美,但可以通过。刹车感觉比我想要的要柔软一些,尽管它们使这辆车停下来没有问题。大众汽车称,GTI高速公路的制动设置与R相同,但我认为R夹钳在我的脚下感觉更加坚固。

底盘完全处于过于僵硬的边缘。所有的身体动作都是紧绷和可控的,当我越过崎harsh的人行道时,我只畏缩了几次。机舱中的正常颠簸被静音,令人惊讶的是它一直都安静。风声很小,但只有在收音机关闭的情况下才能听到。

从GTI转到Golf R,购买者可获得的功率增加了72马力,但扭矩却增加了22磅-英尺。R比GTI更加有趣,但是它是否价值13,000美元呢?我不这么认为。

与GTI中高尔夫球启发式的换档旋钮相反,R则具有未完成的碳纤维旋钮。由于其余部分相同,因此具有与GTI变速杆相同的坚固感。这意味着真正的中长直发,中间的缺口适中。

高尔夫R在硬加速方面表现出一点涡轮涡动,并且比GTI稍微滞后一些。问题是,感觉并不快。也许有一点。刹车感觉更好,更硬,尽管大众表示它们相同。也许它们的磨损较少。但是,由于制动踏板的抓地力较高,因此很难获得干净的脚后跟降档。

转向,悬挂感和乘坐感与GTI大致相同。没有刹车下沉,没有身体滚动,没有加速度提升。R和GTI都感觉像在道路上的车辙上的一块焦油浸泡的橡木块一样牢固。后部没有吱吱声,嘎嘎声或其他声音。

新的信息娱乐设置看起来很光滑,中央的大屏幕,侧面的硬按钮和快速的触觉响应。它有一个小传感器,可以知道何时您的手正在接近,这会弹出更多的屏幕控件。数字座舱(不要称其为虚拟座舱)也可以很好地工作,它具有清晰易读的信息以及转速表周围的炫酷图形。不管您得到什么型号,我们都会为新产品说春。它使这辆车看起来非常接近未来,比上一辆快了好几年。

因此,这里情节变浓了。GTI起价为26,415美元;带有手册的Golf R起价为39,785美元。就像我们说的那样,那大约是额外的13个。您确实获得了新一代4Motion全轮驱动,但是它不像前驱动GTI在冬天不好,或者在泥泞的道路上很难操纵,至少在正确的轮胎上也是如此。所有这些,包括我们快速驶入的Sportwagen,都可以沿着蜿蜒的绿树成荫的两车道奔跑。

在美国市场上,高尔夫家族在紧凑型汽车中排在后面,很容易被大众自己的捷达,本田思域和丰田卡罗拉以及日产Sentra和雪佛兰科鲁兹击败。起亚Forte的销量几乎是高尔夫家族在2017年前三个季度的销量的两倍。那就错了。当然,在最近几年的“柴油危机”中,买家可能有点不知所措,但这并不意味着大众仍然不能赚很多钱。那公司能提供一切动力的2.0升涡轮增压器呢?它可能是完美的机器。

车辆型号信息

基本价格:$ 26,415(GTI); $ 39,785(R)

动力总成:2.0升涡轮增压I4,FWD(GTI),RWD(R);六速手动或七速DSG

输出:220 hp @ 4,700 rpm,258 lb-ft @ 1,500 rpm(GTI); 292 hp @ 5,400,280 lb-ft @ 1,800 rpm(R)

腰围重量:3062磅(GTI); 3300磅(右)

燃油经济性:25/33/28(GTI); 24/29/24(右)

优点:现在,技术与驾驶体验相匹配

缺点:R可能有点贵,无法竞争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