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9 Crosstrek Hybrid将是下一个斯巴鲁/丰田混搭

2020-01-21 12:37:25来源:

Subaru of America的2019年Crossstrek Hybrid是该品牌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它将把Toyota的混合动力系统与Subaru的四缸直喷水平对置发动机,全轮驱动和新变速箱相结合。

斯巴鲁说,Crostrek Hybrid还将具有“独特的样式”。它将在年底到达零售商。

基于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Crostrek的设计和制造可适应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该平台的灵活设计允许使用汽油,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传动系统。Crosstrek已针对2018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

有关

立森当时说:“对于我们今年要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我们尽可能地使用了丰田的技术。”

斯巴鲁在一份声明中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像普通混合动力车一样被驱动”,使用汽油和电力或仅以电力驱动。

2019年Crosstrek Hybrid的价格将在稍后发布。

文章“斯巴鲁,丰田携手Crosstrek Hybrid”最初出现在autonews.com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