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奥迪e-tron限量销售1000辆

2020-01-21 12:34:37来源:

奥迪表示,它仅计划生产1000辆e-tron电动跑车,并且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到2012年上市时,其价格都将达到“ R8以上”的水平。

奥迪汽车外观设计负责人阿奇姆·巴德斯图伯纳(Achim Badstubner)对汽车公司说:“总有人想成为第一个拥有新技术的人。”

查看奥迪e-tron概念车图片

他补充说,鉴于它在全球拥有5000家经销商,奥迪认为可以实现1000套。不过,他补充说,奥迪将订购电子发电机,如果运行量没有售罄,它将停止销售。

奥迪对其电动汽车的愿景与特斯拉的愿景并没有什么不同,特斯拉的跑车也控制着初级超级跑车的价格。Badstubner说:“电动汽车通常是城市汽车,但这很难,因为电池太贵了,限制了它们的竞争力。”

因此,与特斯拉敞篷跑车一样,e-tron将成为富有经验的早期采用者的优质替代品。

313马力的跑车由四台电动机驱动,每个车轮一个,在铝制空间框架底盘上使用复合车身。

奥迪相信一些顾客会选择一辆e-tron代替传统跑车,但是许多顾客会选择一个e-tron而不是购买更便宜的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汽车。

马特·普赖尔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奥迪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