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5系列图片-于晚上7点全面启动

2020-01-21 11:37:56来源:

这些是新的宝马5系轿车的第一张官方图片,该图片在周一晚上汽车正式发布之前已经泄露。

尽管该车仍被部分遮盖,但随着公司进入该车开发的最后阶段,近几周发现了一些伪装得很少的5系列轿车和房地产模型。

图为新宝马5系-官方预告片图像

样式将比当前模型更为保守,但它将采用公司商标的肾脏前格栅的更大版本。

它将与最近推出的宝马5系GT共享其平台,宝马5系GT本身使用的是经过缩减的7系平台。宝马将运用其学到的许多知识,将GT的行驶和操纵性能发展到5系。

该车将比即将上市的车型稍大,但由于采用了减轻重量的措施,因此它应该不重。然而,宝马放弃了在汽车关键部件上使用轻质铝的选择,而是选择了全钢结构。

宝马的M部门已经开始研发下一代M5,它将首次采用涡轮增压技术。

宝马5系谍照-宝马M5

它将使用该公司在X5 M和X6 M中看到的新型双涡轮增压V8,而新型M5将延续该汽车的强大传统,即比其替代的汽车更强大。尽管如此,它仍将具有更高的燃油效率,并减少排放。

在现阶段对新款5系Touring鲜为人知,但像轿车一样,它的内饰比其替代的汽车更长,更宽,更大。行李箱空间可能会从当前汽车的最大1650升增加,但它的增长空间不可能超过其最大竞争对手梅赛德斯E级新车的1950升。

2010 5系列将有新的代号:F10适用于轿车,F11适用于旅行车,F10M适用于M5,F07适用于Gran Turismo。

宝马将于11月23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晚上7点在线发布汽车。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所有最新宝马5系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