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宾利欧陆GT首次驾驶回顾:为什么开车时会飞?

2020-01-21 11:34:41来源:

无论您是要进行跨洲旅行还是杂货店奔跑,首先声明以下内容都会给您带来极大的满足:让我们来宾利。

奇怪的是,无论您是否真正拥有宾利,这都行得通。尝试一下!看到?

您现在正在考虑的Bentley(假设的或实际的)很可能是Continental GT。其中很大一部分归因于统计数据;自2003年推出以来,在Crewe的作品已淘汰了将近70,000件,这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Bentley车型。尽管从头到尾都会在途中看到很多Bentaygas(相对而言),但Continental GT比其他任何车型都更能在引入英国时重新定义其品牌,并将其投放到21世纪。

2019年的Continental GT是一款全新的汽车。从表面上看,它看起来非常熟悉:比例是经典的,也就是说,它们几乎与即将面世的欧陆GT相同,而W12 –一种新型的重达66磅的打火机,现在可产生626 hp和664 lb-ft的扭矩-仍然具有运动性能。 -涡轮增压器,排量6.0升。

但是,在深深皱褶(实际上是变形的)铝皮下,存在着深刻的变化。新款Continental GT更轻,更轻巧,现在可在更长的112.2英寸轴距上行驶。大众辉腾派生的骨头不见了;现在,它以与保时捷Panamera共同开发的全新建筑为基础。

尽管该车仍然是全轮驱动的,但它不再锁定在40/60的前/后拆分中:新系统默认为后驱动,仅在需要时才将动力分配到前轴,并且您可以通过切换到运动模式来拨入更多的后偏置,这进一步限制了前向动力。

有关

凭借轻巧的重量,停止启动技术以及W12能够在巡航时关闭一半气缸的功能,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6%。不是说Continental GT的车主特别注重环保(尽管作品中肯定有混合动力车);对于潜在的大型旅游者而言,这确实具有后勤上的好处。多亏了它的24加仑美国加仑油箱,您可以在加油之前拉动500英里的路程-尽管探测其207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将大大降低这一点。

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饰与豪华轿车的豪华旅行车中所期望的一样,既豪华又安静。要使它更加放松,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使中央信息娱乐屏幕消失。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饰与豪华轿车的豪华旅行车中所期望的一样,既豪华又安静。要使它更加放松,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使中央信息娱乐屏幕消失。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饰与豪华轿车的豪华旅行车中所期望的一样,既豪华又安静。要使它更加放松,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使中央信息娱乐屏幕消失。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饰与豪华轿车的豪华旅行车中所期望的一样,既豪华又安静。要使它更加放松,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使中央信息娱乐屏幕消失。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饰与豪华轿车的豪华旅行车中所期望的一样,既豪华又安静。要使它更加放松,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使中央信息娱乐屏幕消失。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饰与豪华轿车的豪华旅行车中所期望的一样,既豪华又安静。要使它更加放松,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使中央信息娱乐屏幕消失。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饰与豪华轿车的豪华旅行车中所期望的一样,既豪华又安静。要使它更加放松,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使中央信息娱乐屏幕消失。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饰与豪华轿车的豪华旅行车中所期望的一样,既豪华又安静。要使它更加放松,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使中央信息娱乐屏幕消失。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饰与豪华轿车的豪华旅行车中所期望的一样,既豪华又安静。要使它更加放松,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使中央信息娱乐屏幕消失。

执行

500英里的行驶距离意味着您将在Continental GT上花费大量时间,从而使内饰成为开始进行评测的最佳场所。木质贴面从门到门横扫,到处都有复古的质感,是一种美。业界领先,甚至。从门上可用的“钻石中的钻石”缝皮革图案到滚花的旋钮,无休止的细节-包括许多您看不见的地方的纹理表面,例如室内门把手的背面。

它丰富,显然是克鲁郡有能力的工匠的杰作,但并不过分。

但是,如果您需要尖端技术,Continental GT并不是您想要去的地方。与上一个模型被古老的电气结构(大众辉腾的骨头,记住)相比较,新车感觉令人震惊。实际上,平视显示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现代化的信息娱乐系统等功能使其与竞争产品相提并论,但并不领先于竞争对手。

唯一的最佳机载技术功能是隐藏式中央屏幕:按下一个按钮,它就像詹姆斯·邦德斯的车牌一样翻转,以显示一组三个模拟仪表(温度,指南针和时钟-全部都是多余的,但仍然很不错)。关闭汽车电源,然后再次旋转至空白面板。面板间隙很小;单板完美匹配。总体印象是,技术可以在您需要时为您提供服务,而不是在您关注周围世界时主宰您的视野。期待宾利的到来。

另一方面,最令人惊喜的是动力传动系。乍一看,八速双离合对于一个安静的豪华旅行车来说是一个令人费解的选择。当然,其他汽车制造商过去也曾承诺过实现双离合平稳运行,但始终存在一些时刻,即使是最好的系统也无法措手不及-笨拙的降档或爬行速度的不确定性。

不在这里。在自动或手动模式下,此框完全柔滑。在保持恒定速度的情况下上下变速,并在换档时要求乘客大喊。奇怪的是,他们将无法分辨。它是W12的完美搭配,低端扭矩看似无底洞。

说来,我一直在W12上挣扎。毫无疑问,一些购买者甚至需要十几个气缸和相应的声望,但是我们都知道V8 Continental GT更加生动。但是,在此应用程序中,并与该DCT配对,Ive必须拥有迄今为止最令人愉快的W12体验。我开始看到吸引力…

运动不是人声;即使将其收卷并通过齿轮进行工作,其声音也远不如断断续续的吠声,这是您在此应用程序中想要的。但是那扭矩!第一次踩油门时,您会感觉到几乎像电动马达的扭曲和平稳一样向前飞跃– 664 lb-ft的扭矩将为您做到这一点。它只是不会脱落。如果没有其他目的,那么平视显示器将极大地提醒您,您可能以某种超法律的速度在路上飞奔而未意识到。以越来越快的速度被吸引到地平线上太容易了,太没有戏剧性了。

当然,W12垂下在前轮的顶部。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11不同,这肯定不是前置发动机。重量分布为55/45(尽管Bentley尽最大努力解决这一问题,声称前两个成年人加后方的行李箱使其更像52/48),并且由于W12的重量和紧凑性相对较轻,当Bentley在那里安装V8时,平衡不会改善。作为解决方法,Bentley提供了新的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制动矢量转矩设置,以帮助将功率并排分配。

无论如何,Bentley显然并不担心:它选择展示自己的大婴儿的驾车路线是从奥地利基茨比厄尔(山路)开始的迷你巡游,然后深入意大利的东北部(山路狭窄,交通量少,路边咖啡馆的老人家笨拙)和然后慢跑回到奥地利的克拉根福(相当一部分高速公路巡游)。总而言之,这是非常充实而多样的一天。

这条路线将我们带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大格洛克纳山高山路上,这是两次世界大战期间为了吸引游客而创建的风景区通行证。它在资本密集型,游客导向的笨拙史上是独一无二的,它1。据称已在预算和2下完成。已经开始吸引比预期更多的游客。除了出色的驾驶,它还可以欣赏阿尔卑斯山的壮丽景色。

我这样告诉我;我遇到了乌云。为了在30英里处的36个转弯处保持既定速度,而又不占用两条车道-考虑到交通拥堵和奥地利人普遍遵守法律的敏感性,这是不建议的-您可能想骑运动自行车, youd最终可能会刮scrap两次以上。

有关

后备箱在照片上看起来很棒,但是在错误的汽车上,它们很快就变成了家务。Continental GT可以轻松处理Grossglockners的无尽发夹-即使是优雅。空气悬架和车身侧倾控制系统可提供适当程度的浮力,而不会在转弯时造成引起恶心的左右波动。如果您真正专注于此,您将告诉自己,您会感觉到制动促动的转矩引导正在咬合,以帮助您绕过最紧的曲线。如果我没有告诉过您,您可能从未注意到。

是的,这辆车的外皮下有很多东西可以使它像它一样自信地行驶,但就像隐蔽的信息娱乐屏幕一样,它的执行是如此无缝,以至于在公路驾驶过程中它都不会影响整体体验。

这里有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东西:大陆GT不会伪装成跑车。有些车辆(例如,奥迪A8)感觉不到它们给定的足迹-这对于本特利公司来说从来就不是问题。新秤的磅秤仅重4,947磅,但感觉很重。如果说它是皮革装饰的带轮子的银行金库,那真是个好人。转向的感觉是有限的,但却是精确的,值得庆幸的是,这种感觉并不过分。即使在运动模式下,汽车也不会假装过小或过轻。相反,其快速成批的主张成为其吸引力的关键部分。

高速公路行驶?当然,这很容易-几乎可以恢复,特别是当我找到并激活座椅按摩器后-但宾利却拥有高速宁静的感觉。

如果坐在Continental GT内有不利之处,那么您就无法欣赏它在运动方面的出色表现。外观设计不像内部设计那么具有凝聚力:有很多有趣的元素,从令人眼花cut乱的切晶启发式前大灯,到更直立的前饰板,再到侧面的线条,巧妙地唤起了1950年代的R型大陆车。但是汽车上也有一个或两个奇怪的,几乎是尴尬的角度。

然而,确实如此,跌入汽车作家的​​行列,沿途看起来确实很棒。它具有真实的存在,就像戴有飞行B的汽车那样。

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分享2019年宾利欧陆GT的内部和外部。对细节的关注,从大灯到内部的滚花旋钮,真的让您眼前一亮。

外卖

在许多方面,新的Continental GT代表了Bentley的保守派观点:尽管与传出的模型相比是全新的并且经过了实质性的改进,但其公式一直保持不变,直到W12的位移为止。如果您需要站在前沿,这并不是您想要的汽车。哎呀,本特利可能不是你的品牌。

但是这次,本特利并没有尝试重新发明轮子-或者本身。汽车制造商的职责很简单,即使不是很严格:设计并制造最终的豪华旅行车,它可以完成即将离任的汽车的所有工作,然后完成一些工作。这样一来,即使是刚刚亮相的汽车,也能带给您经典的感觉(并且如果它的前身有任何迹象,它可以长期领先)。

您可以以Continental GT的起价购买很多东西,其中包括一辆非常稀奇的Aston,但Bentley拥有自己的公路装备,而手工制作的内饰则是最重要的。我会毫不犹豫地立即驾着这辆车行驶任何距离-我认为可以给一个大型旅行车以最高的赞誉。达到此目的的唯一方法是让司机开车兜风,这违背了整个目的。

如今,除了通勤以外,有人会使用豪华旅行车吗?谁知道。也许您,2019年宾利欧陆GT的未来拥有者可能是复兴的开始。也许这是让您一次将私人飞机离开机库的汽车。

为什么要飞?让我们来宾利。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2019年春季

基本价格:$214,600

动力总成:6.0升双涡轮增压W12,八速双离合变速器,全轮驱动

输出:626马力@ 6,000 rpm; 664磅-英尺@ 1,350-4,500

腰围重量:4947磅

0-60英里/小时:3.6秒

燃油经济性:16.0 / 31.7 / 23.2 mpg(欧洲循环)

优点:美丽的内饰;注重细节;安静,指挥道路上的存在

缺点:不要期望真正的跑车体验;尖端技术狂热者,请看其他地方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