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阿斯顿·马丁DB11 AMR首次驾驶:独家美食

2020-01-21 12:37:23来源:

我们不久前驾驶的2019年宾利欧陆是全新的,包括6.0升双涡轮增压W12,现在产生626马力和664磅-英尺的扭矩。新型大陆集团重4947磅,时速207英里。瞧,几周前,阿斯顿·马丁推出了新的DB11 AMR。它的5.2升双涡轮增压V12拥有630马力和516磅-英尺的功率。 AMR重4133磅,时速可达208 mph。

巧合?嗯

对于阿斯顿(Aston)而言,AMR或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Racing)就是梅赛德斯-奔驰(AMG),而宝马(M)是宝马。当阿斯顿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AMR时,老板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该公司生产的每辆汽车最终都将拥有AMR版本。

DB11 AMR将取代标准DB11作为新系列旗舰产品。DB11 V12的AMR功率提高了30,比V8驱动的DB11高127。AMR可以在3.5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而208 mph的最高速度使其成为最快的量产阿斯顿。目前。同时,悬架调整为更多的“连接而不会损害行驶”,根据阿斯顿。换句话说,使它比DB11更好地处理,但不以乘车质量为代价。此外,八速自动校准更快,Aston修改了DB11的主动排气装置,使其在运动和运动加模式下表现出“更加发声”。

毫无疑问,AMR外观精美,低矮而坚固,裸露的碳纤维和黑色饰边使其与花园品种的DB11区别开来。Brightwork(大灯周围,尾灯,前格栅)为深色单色,而车顶为黑色,引擎罩叶片和侧翼为碳纤维。

内部也很漂亮:阿斯顿确实提高了内部质量游戏。它看起来比旧的DB9更具现代感,采用了单调皮革,人造皮革内饰,全部采用高品质且缝制精美。这里只是一个例子:还记得那破旧不堪的高架小屏幕吗?它看起来很紧,不是很好。它消失了。另一个小屏幕正放置在它的位置,该屏幕来自梅赛德斯-它拥有阿斯顿5%的股份。这个新屏幕是固定的,看起来和感觉都像在那儿一样。甚至门把手也感觉很好-坚固耐用。

2018年的阿斯顿马丁DB11 AMR配有单调皮革和Alcantara室内装饰品。2018年的阿斯顿马丁DB11 AMR配有单调皮革和Alcantara室内装饰品。2018年的阿斯顿马丁DB11 AMR配有单调皮革和Alcantara室内装饰品。2018年的阿斯顿马丁DB11 AMR配有单调皮革和Alcantara室内装饰品。分享2018阿斯顿马丁DB11 AMR配有单调皮革和Alcantara室内装潢。2018年的阿斯顿马丁DB11 AMR配有单调皮革和Alcantara室内装饰品。2018年的阿斯顿马丁DB11 AMR配有单调皮革和Alcantara室内装饰品。2018年的阿斯顿马丁DB11 AMR配有单调皮革和Alcantara室内装饰品。

行刑

去年10月,西海岸编辑马克·沃恩(Mark Vaughn)驾驶了由V8驱动的DB11,背叛性地声称他“总是暗中更喜欢V8而不是V12”。是的,对。他指出,由V8驱动的DB11“更轻便,更敏捷”。等等等等等等。

他问:“谁真的需要全部12个气缸?”

我愿意,那就是谁:作为一款出色的老式V12,真的没有什么能使人感到愉悦。它独特的振动和声音以及刚硬的扭矩令人着迷。在AMR中,一开始就有很大的吸引力,当然,没有涡轮迟滞-强劲而奶油般的响应,八速ZF自动变速驱动桥平稳而快速地变速。

我花了一天的时间在纽伯格林附近的德国两车道和高速公路上驾驶AMR。它是一款快速但又宽容的GT。不管使用哪种模式,骑行都感觉很好,尽管我更喜欢中级运动环境。对我来说,它提供了出色的骑行与近乎零弯角的车身侧倾的最佳组合。Sport-plus使汽车感觉有点过于抽动和前卫。请记住,这是一个大型的旅行车,而不是跑车(尽管有626 hp的功率,但如果您愿意的话,它可以是流氓)。即使是这种更加激进的AMR模型,也意味着它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行驶很长一段距离,不一定要拉古纳塞卡(Laguna Seca),尽管那也很有趣。悬架可以使汽车漂浮一点点但不能太多。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阿斯顿确实在快速弯曲的道路上闪耀。那就是它的运动能力最流畅的地方,而我可以最好地利用光荣的引擎。它甚至具有气缸停用功能,尽管我从未感到过。

关于“更多人声”的详尽注释:其轰动。启动发动机,然后V12立即进入一个富裕,隆隆的空转状态,在我缓慢驶过小镇时扮演好人。随着转速和速度的迅速提高,它的声音越来越美,听起来越来越生气。在4,500至6,000 rpm之间似乎是最佳的运动,最佳运动时的尖叫声,crack啪声和爆裂声的最佳发源地。

有关

我非常期待即将取代Vanquish的DBS Superleggera(我喜欢这个名字)。它具有悠久的历史血统,有望成为更轻,更强大的征服者。据说大约有700马力!驾驶应该是一个爆炸。即将在年底推出。

在此之前,DB11 AMR是我最喜欢的Aston。我会跳进去,随时随地,长途或短途开车。我驾驶一辆价值20万美元以上的汽车时常会想到“是的,值得”。这是那些时代之一。确实受到高度赞扬。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241,000

动力总成:5.2升双涡轮增压V12、8速自动,后轮驱动

输出:630 hp @ 6,500 rpm; 516磅-英尺@ 1,500

腰围重量:4133磅

0-60英里/小时:3.5秒

燃油经济性:17/33/24 mpg(欧洲循环)

优点:内外华丽

缺点:好,后座很小。在那里,我选了一个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