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凯迪拉克对零售业进行最后修改

2020-04-08 15:45:30来源:
品尼高计划凯迪拉克的品尼高项目将经销商根据其预期的新车销售量划分等级。以下是预期经销商将提供的功能等级和示例。方法1(每年700辆以上的新车销售):礼宾接送服务2(400-699):凯迪拉克迎宾台3级(100-399):认证的凯迪拉克技术专家等级4(1-99):专用的凯迪拉克经销商网站第5层(仅服务):维修检查期间使用平板电脑资料来源:卡迪拉克

德尼申:本月经销商会议

凯迪拉克与其经销商的关系即将获得与发动机重建相当的效果。

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辛(Johan de Nysschen)正在对Pinnacle项目进行最后的修改,该计划将彻底审查从经销商与客户的互动方式,销售人员的着装方式,到展示展厅和服务部门的方式以及如何为新车付款的方式。销售。

De Nysschen已计划在本月举行几次区域会议,向经销商简要介绍他今年初概述的广泛计划的细节。同样在本月,凯迪拉克将通知经销商其各自的销售目标,这些目标将确定新计划下的部分补偿。鉴于凯迪拉克今年至今年5月在美国的销售下滑了12%,因此工厂设定的销售柏忌-一直是一个棘手的话题-将特别敏感。

从我们的档案:凯迪拉克经销商为什么要虚拟化?

从10月1日开始的Pinnacle项目有望为凯迪拉克的大约900家经销店带来重大影响。中小型商店必须决定是否有必要增加专门的销售人员或服务以争取更大的利润。对于大型商店,要想最大限度地提高利润率,还需要付出一些沉重的负担-例如,根据《汽车新闻》获得的标准草案,他们将需要为销售和服务客户​​提供接送服务。

Pinnacle项目取消了付款结构,但该结构确保了大批量凯迪拉克每年在工厂购买的新车资金超过100万美元,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要求他们跳入更多圈的系统。De Nysschen在经营奥迪美国公司时也采用了类似的概念,他说,在Pinnacle项目下,经销商将能够从新车业务中获得更多收益:最大利润率是标价的14%,而在当前系统下约为12.6%。

一些经销商对此表示怀疑。

凯迪拉克东北部一位大批量的经销商说:“我已经弄清楚了数字。”“他们要求我们承担更多的开销,以减少收入。”

在“品尼高计划”下,经销商将因达到销售和客户评级目标以及某些认证的二手级别而获得奖金。但是,通过遵守冗长的新品牌标准清单,他们可以赚更多的钱。

从我们的档案:随着库存的增加,凯迪拉克经销商正在等待产品

为了确定经销商必须满足哪些标准,并为遵守这些标准向他们支付多少费用,每个经销商都分配了一个等级。第1级经销商通常是最大的商店,如果遵守,将获得最高的利润。第5级经销商-最小的商店,通常也有雪佛兰或别克-GMC特许经营权-本质上将成为服务中心并停止存货,尽管他们仍然可以出售新的凯迪拉克。

经销商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升级到更高的等级以获得更大的支出。

销售经理Jon Teeslink说,位于明尼苏达州曼卡托的Buick-GMC-凯迪拉克经销商Snell Motors Inc.可能会尝试升级到Tier 2,这需要路边援助计划以及其他新服务。不过,他并不担心所需的着装要求。工作人员已经穿着西装和领带。

他说:“我们认为这将全面提高我们的客户服务水平。”“这些都是我们想做的事情。”

位于洛杉矶附近的西卡维纳市的Crestview凯迪拉克(Crestview Cadillac)的经销商负责人斯科特·艾伦(Scott Allen)认为,从他指定的2层搬到1层并不需要费劲。他可能必须添加一些手机充电站并开始宣传他已经提供的礼宾服务。根据他的年销售额,这笔差额可能意味着凯迪拉克每年要多付100,000美元。

其他人则更担心。

东北的一名雪佛兰-凯迪拉克经销商如果决定参加Tier 3,他会说,跳到Tier 2是“入门者”,因为这将要求他提供路边援助。即使停留在第3层,也将意味着新的着装要求,并要求其销售人员和服务顾问在与客户合作时使用平板电脑。他不确定这些和其他更改是否值得。

“目前,我有雪佛兰销售人员为凯迪拉克客户服务。经销商不愿透露姓名,我不怪凯迪拉克要改变这一点。“但是对我而言,这并不重要,因为我不需要出售一辆凯迪拉克就可以赚很多钱。我不确定我会决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