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6宝马330e iPerformance起价44,695美元

2020-04-09 15:45:32来源:

宝马今天宣布了2016宝马330e iPerformance轿车的价格,似乎把目光投向了梅赛德斯·奔驰三点星。全新的330e的起价为$ 44,695(含目的地费),这将使其比梅赛德斯竞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轿车2016 C350e便宜180美元,后者将于今年夏天进入展厅。

有关:2016宝马eDrive 330e:第一眼

330e的价格远低于其他豪华插件,包括纯电动系列冠军特斯拉Model S(2015款起价为71,070美元)和2016年凯迪拉克ELR(起价65,995美元)。汽油动力3系起价为39,345美元,比混合动力车低5,350美元。所有价格均包含目的地费用。

已经熟悉了现代3系的购车者应该从风格和约会方面发现内在或外在的惊喜。当然,主要的不同之处在于此燃油fuel式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330e使用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80马力和215磅-英尺的扭矩。结合使用由7.6千瓦时小时锂离子电池组供电的电动机,可额外增加87 hp的功率和184磅-英尺的扭矩。该系统协同工作,以产生248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该扭矩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递至后轮,在达到最高速度的过程中,其零时速至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9秒宝马称时速为140英里/小时。

借助永久启用的电动增压功能(作为汽油发动机的补充),驾驶员可以召唤最大184磅-英尺的扭矩突增。330e的纯电动最高时速为75英里/小时,可以持续行驶14英里。宝马表示,混合动力车在仅使用电力的情况下可以行驶25英里,然后再转换为汽油以将其续航里程扩大至373英里。

宝马表示,330e在240伏充电器上充满电的时间少于3小时,而在120伏家用插座上充满电则需要6至7个小时。燃油经济性估算尚未公布。

驱动程序可以从三个eDrive特定程序中选择:Auto eDrive是一种标准驾驶设置,可在所有条件下优化汽油和电力,仅允许电动时速达到50 mph; Max eDrive,仅使用电力;和“节省电池”,当电池电量不足50%时,可通过汽油引擎为电池充电,而当电池电量超过50%时,可“冻结”电量。此外,中央控制台上的Driving Dynamics Control开关使驾驶员可以从Eco Pro,Comfort,Sport和可选的Sport Plus模式中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