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我应该购买日产千里马还是等待重新设计?

2020-04-05 18:45:30来源:

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的肖恩·P。

不幸的是,日产一直在紧迫下一个千里马。当前的千里马(Maxima)已针对2009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因此在日产通常的五年产品周期内,下一代版本应该在2014年到期,但2014年是一个很少改动的过渡期。但是,日产一直对此保持沉默,同时设法使原型远离间谍摄影师的窥探。

去年,日产汽车的首席设计师中村史郎(Shiro Nakamura)在《商业新闻》(Automotive News)的报道中说,下一个千里马将具有“非常激进”的设计,以便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发表有力的声明,但这仅是暗示而已。 。

由于汽车制造商面临着日益严格的燃油经济性要求,因此您还应该期待下一个千里马能在汽油里程数方面取得显着增长。

等待下一个千里马有风险。首先,您可能不喜欢它的外观或对其他新功能不满意。相反,如果您对此感到兴奋,那么很可能还有成千上万的其他人,他们将愿意支付高价,成为自己第一个拥有它的人。这意味着,最初很难获得折扣。最后,新的或重新设计的模型的第一年通常是所有者遇到质量问题最多的一年。

至少在当前的千里马中,您知道您会得到什么。

2014年日产千里马研究部更多日产千里马新闻汽车之家评论2013年日产千里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