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小天狼星(XM)推出新的频道阵容

2020-04-04 09:46:39来源:

在对等合并中,Sirius和XM卫星广播服务的客户似乎在两家公司合并以削减成本之后,今天将如火如荼。

在进入阵容之前,XM正在吹捧22个新电台,并关闭15个其他电台。小天狼星(Sirius)几乎将11换成10。两者都融合了类似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到它们确实吸引了粉丝,尤其是“弗雷德”和“露西”的XM粉丝以及“中锋”的Sirius粉丝。他们得到的有趣程度就不那么有趣了,例如“ First Wave”,“ Alt Nation”和“ Sirius XMU”。

两家公司的体育迷都应该感到高兴,因为它们现在都拥有NBA和NFL电台。

该更改于11月12日生效,我们在我们的2009 Audi A4 Avant测试车中注意到了这一变化。但从积极方面来看,一位工作人员指出,A4天狼星站的接待情况大大改善了。它在我们11层的停车库中发出了明确的信号,该停车室以前是Sirius车站的黑洞。

查看以下两个合并的阵容:新的Sirius阵容新的XM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