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沃尔沃,Spotify车载音乐应用程序合作伙伴

2020-04-07 15:45:29来源:

CARS.COM —沃尔沃和数字音乐提供商Spotify合作,在2016年沃尔沃XC90 SUV和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S90轿车和V90货车中提供了该应用的车载版本。沃尔沃自主研发的Spotify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位于XC90灵敏且灵敏的Sensus 9英寸触摸屏中,这是一种独立于智能手机的新方式,可访问Spotify的庞大音乐库。

有关:我们购买了2016沃尔沃XC90

将Spotify流传输到XC90的当前选项包括通过汽车的蓝牙,USB或Apple CarPlay连接将智能手机与Spotify移动设备链接。沃尔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车载应用程序的优势在于,它具有其他选项无法提供的熟悉的用户界面和搜索功能,从而带来了更丰富的体验。考虑到触摸屏的纵向大屏幕布局,沃尔沃肯定有很多房地产可以利用。

使用车载应用程序需要Spotify的高级订阅-发布时每月9.99美元-尽管新用户可以免费使用30天;高级选项还可以提高音质。沃尔沃的车载Spotify应用还需要有效的互联网连接,据沃尔沃发言人说,这既可以是通过AT&T的车载调制解调器连接(XC90带有为期六个月的数据试用期),也可以是通过网络共享进行数据连接-已启用的电话。

2016年春季发布更新时,当前的XC90所有者将可以通过汽车的远程更新服务下载Spotify应用,而无需前往经销商。下载需要上述互联网连接之一。请继续关注,因为我们会将新的Spotify应用加载到Cars.com的长期Volvo XC90中,然后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