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MB-Tex在我们的长期C级中从字面上和形象上都闪耀

2020-04-12 10:46:32来源:

大约一年前,当我们购买长期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时,我们选择了梅赛德斯标准的MB-Tex乙烯基内饰,而不是真皮座椅。后者是价值2300美元的内部套件的一部分,该套件首先需要其他一些选项。

有关:Cars.com长期测试车的更多报道

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有争议的选择。在我们访问的第一家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店中,我们发现零座带有真皮软垫的汽车,后来梅赛德斯告诉我们,真皮只占C级汽车销量的4%。

因此,MB-Tex确实如此。

这与许多入门级豪华车保持一致,后者广泛提供乙烯基作为标准,并为皮革座椅等选装件收取额外费用。这种材料通常被称为人造革或商标名称,例如雷克萨斯(Lexus)的NuLuxe,其质量会有所不同。它通常很容易清洁-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更容易,这要归功于更好的耐刮擦性和耐沾污性-并且其中一些具有很好的皮革印象。

MB-Tex也是如此,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我们不再渴望真正的皮革。

好吧,也许我们当时处于某一时刻。当MB-Tex的密封材料与冰冻温度和高湿度相互作用时,我们的MB-Tex遇到了麻烦,出现了一些发亮的变色-助理总编辑Jennifer Geiger称其为“渗出白色团块”。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保修期内解决了该问题,高级编辑迈克·汉利(Mike Hanley)说,他发现替换的内饰(也包括MB-Tex)更好。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变色,尽管撰写本文时的天气尚未恢复到导致它变冷的温度。

除了密封胶,我们的印象大多是积极的。

“席位令人信服,”盖格说。“老实说,我没有注意到MB-Tex和真皮之间的质量差异。”

总编辑詹妮弗·纽曼(Jennifer Newman)回应了这一观点:她说:“我经常忘记它们不是皮革。”“它们是高端替代品。”

“我是粉丝,”助理总编辑比尔·杰克逊(Bill Jackson)说。“我宁愿使用优质的合成材料,也不愿使用廉价的真皮。我也喜欢这种质地。”

执行编辑乔·维森菲尔德(Joe Wiesenfelder)说,他发现MB-Tex“相当不错。我见过更差的皮革和更好的乙烯基。”

高级编辑迈克·汉利(Mike Hanley)表示,MB-Tex“对我而言似乎并不便宜”,盖格(Geiger)指出,座椅“看上去和感觉都很合法”。

我通常同意其他Cars.com编辑的意见。如果您将C-Class的两个皮革并排放置,则MB-Tex会具有粗糙的羊皮纸感觉。但是它本身就具有说服力,其价格溢价可能会在以后浪费金钱。当我们将长期配备人造革的雪佛兰Impala出售给当地的经销店时,评估师将“皮革”划上了句号,然后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