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我的Hoopt​​ie会做什么?低端奢华

2020-04-12 09:45:31来源:

CARS.COM —好吧,好吧,仅因为您的汽车格栅上没有BMW,Lexus或Jaguar徽标,并不能使您的汽车像“混搭爵士”在“ 89。实际上,近年来,在低端和豪华之间的界限已经变得如此模糊,以至于高脂蛋白汽车制造商不得不发挥创意,以区别于日渐时尚和装备精良的汽车。赫克(Heck),现代汽车(Genesis)的创世纪(Genesis)和马属(Equus)变得非常好,这家汽车制造商将他们分拆成自己的奢侈品牌,以抓住他们应得的声誉。

有关:我的车做什么?安全技术说明

我们的编辑回顾了我们最近驾驶的某些汽车,并提出了一些示例,这些示例对于标准版或可选版的这款车来说太过漂亮了,这使我们自问:“我的疯子会干吗?”

路试编辑乔·布鲁泽克(Joe Bruzek)不得不停止这样的事实,即2017年的丰田Yaris iA(前身为Scion iA)具有标准的预碰撞系统,该系统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新闻助理总编辑詹妮弗·盖格(Jennifer Geiger)指出,2017年的日产Versa Note是紧凑型掀背车的360度环视监视器,尽管起价仅为16,34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

盖格还指出,2017年的道奇之旅(Dodge Journey),起步价仅22,000美元的SUV,方向盘加热了—这是令人惊喜的,因为严寒的冬季天气很快席卷了美国大部分地区,但令人惊讶的是相同。

数据助理总编辑比尔·杰克逊(Bill Jackson)指出,数十种非豪华汽车都提供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智能手机集成平台,两者如此新奇,以至于许多人几年来首次购买汽车可能甚至都不知道是什么。他们是。

华盛顿特区办公室主任弗雷德·迈耶(Fred Meier)认为,他驾驶的2017年现代伊兰特GT掀背车配备了空调通风冷却的手套箱,这很酷,但他指出:“这不会使事物变冷,只会变凉,而且它要求您将杂物箱中的东西倒空到座位上,以将水瓶或任何东西倒入其中。”

新闻编辑Matt Schmitz:当我们的一位长期测试人员在芝加哥的一场冰冻天气中抓住一块没电的电池时,灵魂被拯救了,这是一种解脱。起亚的2017年掀背车提供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驾驶员可电动调节的10种方式,乘客可电动调节的8种方式-以及加热的方向盘。刚好20杆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