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0年纽约车展:赢家和输家,跨界车和越野车

2020-04-03 09:45:34来源:

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出现了许多造型有趣的小型跨界车,并加入了更传统的较大型车型的重新设计版本。迈克·汉利(Mike Hanley),大卫·托马斯(David Thomas),乔·维森费尔德(Joe Wiesenfelder)和凯尔西·梅斯(Kelsey Mays)权衡了什么是热门歌曲以及哪些没能赢得满分。要查看他们对展出的新车的看法,请转到此处。

2011保时捷卡宴迈克·汉利(Mike Hanley):优胜者重新设计有什么不同。我从来没有发现过以前的Cayenne如此吸引人,因为它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没有提供足够的保时捷风格,但是2011车型已轻松解决了这一问题。它看起来很棒,并且可以立即识别为保时捷。机舱很漂亮,受Panamera的影响很大。凯尔西·梅斯(Kelsey Mays):WinnerPorsche的Panamera弯了一个转弯,将符合赛道准备的性能与价格相符的机舱相匹配。新卡宴也是如此。我仍然认为这款即将推出的车型可以识别为保时捷,尽管这是该品牌不幸过时的大灯时代到来的一个标本。由于许多原因,这看起来好多了,混合变体应该可以帮助其原因。

乔·维森菲尔德(Joe Wiesenfelder):获胜者:从内到外都有很大的改进。我对Cayenne的一些哲学问题仍然存在-主要是基本型号可能会被便宜的品牌吹走。对于任何带有保时捷名称的东西来说,这似乎都是不合时宜的。但是,400磅的减肥,更快的加速和更高的行驶里程以及混合动力车型在2011年赢得了巨大的成功。

大卫·托马斯(David Thomas):我最近测试了一款售价超过100,000美元的揽胜(Range Rover),并认为它是我所经历过的最漂亮的SUV。几周后,它已经被卡宴最友善的限制所取代。它不仅豪华而且运动。外观没那么吸引人,尤其是球根状的背面,但是我会在一周的任何一天使用它。

2011日产Juke

MH:优胜者

毫无疑问,Juke奇异的外观无疑是车展上风格最独特的跨界车,肯定会引起爱恨交加的反应。我对设计进行了挖掘,并且像Juke一样更喜欢它的性能潜力,这要归功于涡轮增压四缸和可用的六速手册。在汽车制造商四处转载彼此设计元素的世界中,Juke非常新颖。

KM:LoserOriginal,是的。有魅力吗我从许多不同的角度对Juke进行了调查,试图对其进行预热,但是我不能忍受前面的各种灯具。它可以回忆起从菲亚特Multipla到“星舰士兵”中附肢挥舞的生物的一切。涡轮发动机和扭矩矢量全轮驱动系统具有性能潜力,但Juke以此为名牺牲了很多实用性。机舱虽然具有创造力,但并未为其联盟设定任何新的质量标准。

JW:温纳·凯尔西(WinnerKelsey)关于实用程序的观点是合法的,但我与Mike谈创意。时间会证明运动是否足以吸引人们,但就目前而言,我赞扬日产选择大胆地设计Juke的风格以及获得许多观察家赞赏的结果。这是很少有汽车制造商接受的挑战,而成功的挑战则更少。

DT:优胜者The Juke完全以独创性获胜。美观是否令人愉悦都没有关系,因为它们显然在一个方面或另一个方面都令人不快。我最喜欢它的能力-至少在纸面上-成为Mini Cooper S竞争对手。我以为其他公司会比现在早得多。对于日产汽车来说,应对挑战非常有帮助!

2011迷你库珀Countryman

MH:优胜者

我不确定Mini是否需要跨界合作才能继续取得成功,但Cooper Countryman看起来似乎已经在整个方面取得了成功。它采用了全轮驱动,四个常规门和一个后座供成年人舒适使用的包装,以保持熟悉的Mini设计提示。我想象某个地方的人已经为此放下了存款。

KM:想要更多空间的WinnerMini粉丝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该品牌似乎并没有为此付出任何代价。只要保持强劲的驾驶动力,Countryman就能在Mini的阵容中发挥作用。在更早的时候,我会说相反的话,但从保时捷到梅赛德斯的品牌早就同意美国市场喜欢SUV。甚至Mini都能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

JW:WinnerMini转向大型车辆的同时,其他品牌也转向较小的车辆,包括在本次车展上推出的跨界车。日产Juke缺乏实用性,偏爱运动性,而Countryman更灵活。如果它还能提供普通的库珀驾驶经验,那么Mini将会找到最佳选择。

DT:我预计Countryman的价格在正式宣布时将属于淫秽的类别,但这种可能性是这种出色的小型SUV唯一的缺点。造型锐利,内部空间很棒,即使在后面也是如此,并且具有全轮驱动功能。即使Mini的驾驶体验由于高度而略有下降,我认为Countryman也会吸引更多的人,而不是关闭它。

2011起亚狮跑

MH:优胜者

起亚的设计团队近来一直在忙碌,前卫的Sportage小跨界车只是样式如何重塑品牌的最新例子之一。Sportage的外观具有一些竞争对手所缺乏的优质品质。尽管我不是短窗的最大拥fan,但我也不喜欢短窗,但Sportage仍是起亚积极动力的更多证据。

KM:优胜者我同意Mike的观点。展出的Sportage提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可用功能菜单。后排座椅加热和驾驶员座椅通风吗?起亚正在选择摆脱廉价汽车传统的方式。尽管刚入门的人可能会将新Sportage误认为是最近重新设计的Sorento,但很明显,该品牌已从时尚的旷野中找到了出路。至关重要过去的一年可能会提出其他建议,但不能仅凭价值出售汽车。

JW:他们说了什么。起亚的内饰没有达到现代的要求,即使在最近的推广中也是如此。Sportage展示车改变了这一状况。我仍然不清楚为什么现代拥有这个品牌,其产品和理念与之竞争比其他任何品牌都更紧密,但这并不是什么新现象。我想,如果您要拥有竞争对手,最好拥有竞争对手。

DT:赢家我对Sportage的设计印象不如起亚对Optima轿车的印象深刻,但仍高于平均水平。无论如何,起亚可以执行这样的内饰并可能以诱人的价格提供它的事实更为重要。不过,最有趣的是它如何影响班级和竞争,例如……

2011三菱欧蓝德Sport

MH:优胜者

另一个迷你跨界车将出现在车展上,我认为Outlander Sport看起来很棒。它的格栅造型类似于较大的欧蓝德,但运动型具有更好的姿态和比例。三菱的车型通常是竞争车型中的佼佼者,但欧蓝德Sport仍有机会成为该级别车型中的主要亮点之一。

KM:优胜者在内部和外部,Outlander Sport是外观更好的Outlander。Lancer的2.0升四缸发动机并没有带来特别令人振奋的驾驶体验,但是Sport满足了其他地方的要求,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即使不是始终如一的)内部质量和美观的货运区域。(三菱目前没有可用的货物规格。)日产Juke可能会绕过它,但我认为Outlander Sport以许多更聪明的方式来实现。

JW:赢家我对这种型号感到很高兴,因为在2007年三菱放弃了原来的高台车Outlander换成今天售出的更大一代时,我感到很失望。这项运动的比例比普通的欧蓝德要好得多,并且比Juke更具多功能性。尽管目前的发动机比较适中,但我也不会把三菱汽车的驾驶体验排除在外。这是为我们带来Lancer Ralliart和Evolution的公司以及平台。潜力就在这里。

DT:LoserSee,这是我要去查看Sportage上最后一个条目的地方。Outlander Sport足够好,但它的移动针没有三菱所需。但是,它的确显示了将前端与车身的其他部分结合设计时,汽车的外观会有多大的变化,这与普通的欧蓝德不同,后者随意地拍了一张新的schnoz。我也不同意Juke与Sportage竞争。我看到尼桑(Nissan)的Rogue在那个相对的角落,也许是获胜。

2011大众途锐

MH:优胜者

重新设计的途锐的外观样式可能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同,但是下面有很大的变化。它的重量下降了400多磅,这应该有助于提高汽油行驶里程(这是SUV的薄弱环节),后排座椅也有一些急需的空间。靠背也更容易折叠,这是途锐落后于竞争的另一个领域。综合起来,这些变化使SUV.KM更具吸引力:大众汽车公司(WinnerVolkswagen)几乎在所有以前的途锐烦恼上都得到了改善,而且有很多。媒体揭幕仪式上的官员告诉我,为了减轻重量并希望提高可靠性,该汽车的技术含量已经降低。希望后者能证明是对的。在许多模型中,大众汽车已经从可靠性的死水中崛起。不幸的是,途锐仍然是主要罪犯。

JW:胜利者途锐之所以赢得胜利,是因为其平台搭档保时捷卡宴做到了:改进的造型,更轻的重量和新的混合动力版本。目前尚无数据,但常规模型(如Cayenne)可能会更快,更高效。对于单车跨界车来说,它仍然很沉重,自模型首次亮相以来,我一直认为这是一个战略失误。但是重大的改进使任何重新设计成为赢家。

DT:LoserVW最近在柴油发动机,捷达旅行车和时尚的帕萨特新版本CC上取得了成功。途锐从未获得过成功。新版本可能在各个方面都更好,但是大众需要面对这样的事实,即其客户对昂贵的SUV表示欢迎。尤其是现在,SUV风潮正在消亡。

2011奔驰R级

MH:失败者

R-Class的改版样式令我惊叹不已,而且内饰与以前非常相似。这种模式并不是特别流行,我看不到2011年的更新将如何改变这种情况。

KM:失败者R-Class的下垂型以及可能糟糕的可靠性使它失去了冰冷的销售人气。我不确定一张新面孔可以挽救一切。真可惜。事实证明,这实际上是一个相当实用的过程。

JW:失败者与R级轿车相比,没有太多大型豪华跨界车,而我一直很欣赏它的宽敞性和舒适性。美国买家显然没有。新样式有点帮助,但只有一点点。正如我所说的途锐,足够重大的改变使任何重新设计成为赢家。这些变化不是,R级不是。

DT:优胜者作为该小组的唯一父母,我只能说,小型货车替代品市场上没有多少东西了,很明显,除了在豪华领域发挥作用的R级车之外,其他都没有。新版本可能看起来不够激进,但却是一个全新的更新。得益于巨大的窗户和天窗,车内保持明亮通风。

2011英菲尼迪QX56

MH:失败者

尽管我喜欢QX56简洁的轮廓线,但其格栅却具有卡通般的大感,没有凯迪拉克凯雷德的任何复杂之处。前挡泥板上的贴花也显得有些俗气。在一次车展上,重点显然是小型跨界车,QX56看上去很尴尬。

KM:在上周QX56的介绍性帖子中,Kicking Tires的第一位评论者认为QX看起来像在阳光下融化。是的,即使是面对面也能做到。机舱质量非常好,英菲尼迪官员在EPA的城市/公路综合评级中声称达到了16英里/加仑。这是较旧的QX迈出的重要一步,但如今,十几英里里程的前景将使更多的购买者考虑他们是否真的需要全尺寸SUV的功能。对于越来越多的人,我怀疑答案是否定的。

JW:LoserIt是Infiniti FX(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前的设计)的狂热者,我说QX56是款式不佳的产品。内饰比上一代高出两级,但是购物者不太可能看到它。通常,我会将审美判断权留给观察者,但在这种情况下,我很有信心地说大型QX的风格使其成为了最大的输家。

DT:Winner是的,您没看错,Winner。首先,让我们所有人都同意,QX56的个人外观比照片中的外观更好。但与其他车型不同,我认为令人讨厌的卡通风格前端将赢得购买此类车辆的购物者。如果将它放在雷克萨斯LX 570旁边,相比之下,QX56看起来会令人赞叹。或令人jaw目结舌。无论哪种方式,其他人都会注意到。在这一堂课中,赢得了很多买家的东西。一流的内饰-比LX更为复杂-距离也要近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