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报道称,大众品牌有望在10月实现美国销量小幅增长

2020-04-05 18:46:36来源:

柏林(路透社)-两名知情人士说,大众汽车在美国的销量在10月“小幅增长”,这是该公司排放丑闻爆发以来的第一个完整月。

大众汽车正在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的新车型提供折扣和其他激励措施,这有助于抵消上个月大众操纵排放时颁布的所有2.0升四缸柴油车型的销售禁令。知情人士说,测试已经公开。

一位知情人士说,大众品牌的美国销量定于周二公布,十月份可能会增长约1-5%。

一位人士警告说,“趋势数字”可能仍会发生变化,因为经销商通常要到一个月的最后一天才报告销售情况,该月最后一天仍有两个销售日。大众9月份在美国的交付量仅增长0.6%,至26,141辆汽车和轻型卡车。

大众美国发言人拒绝置评。

大众承认使用非法软件伪造美国柴油排放测试近六周后,大众面临压力,要找出责任人,修理多达1100万辆受影响的车辆,并说服监管机构,投资者和客户再次值得信赖。

这是其78年历史上最大的商业危机,已经使大众的股票市值缩水了四分之一以上,迫使其长期担任首席执行官,并污了代代相传的德国工程技术的典范。

知情人士说,本月美国的许多大众汽车所有者已从柴油模式改为汽油驱动模式,对帕萨特和捷达的需求特别强劲。大众汽车品牌的柴油车型占去年美国366,970件美国产品交付量的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