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揭示发现的沃尔沃跨界车插图

2020-04-02 12:45:29来源:

此处的插图展示了2015年沃尔沃XC90的潜在外观。请注意,分频器看起来很像我们在2011年洛杉矶车展上看到的沃尔沃概念车。车展。

像You的概念一样,与当前的XC90相比,前端面已被拉伸和缩小。窄尖头形的头灯集成到带有蛋箱镶嵌物的大型盾形格栅中。醒目的沃尔沃标志和对角亮条保持在前面和中间。总体而言,外观是独特的,这对于以斯堪的纳维亚偏心闻名的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个好选择。三个后角都为沃尔沃的垂直尾灯主题提供了变化。

除了新样式,沃尔沃还概述了今年秋天早些时候其动力总成和平台的未来。现在,在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的领导下,这些创新包括八速自动过渡,起停技术以及仅由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组成的新发动机系列。(当前,XC90配备了直列六缸发动机。)还将有一个新的高度灵活的平台,它将支持大多数未来的沃尔沃汽车。沃尔沃称,该平台重量轻,重量分配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