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美国大陆航空调高2015年预测

2020-04-03 19:45:29来源:

慕尼黑(彭博社)-大陆集团今年第三次提高了2015年的销售预期,此前该公司公布了较高的第一季度收益,这得益于积极的外汇影响和低油价。

大陆集团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扣除利息和税项后的第一季度收益(经特殊影响调整后)增长了10%,至10.5亿欧元(11.9亿美元)。这与公司4月30日概述的数字相吻合,当时该公司提高了2015年的销售预期。

调整后的税前利润(息税前利润)占该季度收入的11.4%,与去年同期相同。美国大陆航空重申了预测,全年数字将“舒适地”超过10.5%。

首席执行官Elmar Degenhart在声明中说:“第一季度表明我们的增长速度快于市场。”“外汇的积极影响正在增加。”

财务负责人沃尔夫冈·舍费尔(Wolfgang Schaefer)表示,第二季度业务开局良好。他列举了欧洲汽车生产回升的情况。

美国大陆航空表示,外汇交易的积极影响可能使销售额增加10亿欧元,而有利的橡胶和石油价格可能会增加1.5亿欧元。

该供应商称,今年收入将增至390亿欧元(440亿美元)以上。该公司将一周前的预测提高至约385亿欧元。

欧元兑美元今年以来已下跌约6%,这对这家德国公司起到了帮助作用。该公司表示,稳定的橡胶价格和较低的制造合成橡胶原料油的价格也将帮助其2015年收益增加约1.5亿欧元。

随着该地区汽车市场的复苏以及美国司机购买价格更高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大陆集团(Volkswagen)和宝马(BMW)在内的欧洲汽车制造客户一直在击败第一季度的销售和收益预期。

“除非与汽车制造商的业务因某些原因而下滑,否则对大陆集团来说将是丰收的一年,”德国Fairesearch分析师汉斯·彼得·沃德诺克(Hans-Peter Wodniok)说。

收购

在67亿欧元的流动性储备的提振下,大陆集团还希望从收购中受益,特别是在非汽车领域,因为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了对美国橡胶公司Veyance Technologies的收购。

舍费尔说,大陆航空“可以接受购买”,尽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没有计划进行任何重大交易。他说:“如果我们遇到一个有吸引力的目标,我们将非常仔细地研究它。”

路透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