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直通车上的Drive Pink风扇

2020-04-06 09:46:35来源:

当AutoNation于10月份启动其Drive Pink运动时,CEO迈克·杰克逊(Mike Jackson)不确定它将通过他所谓的麦当劳(McDonald's)测试-本质上是突破了普通工人的水平。在竞选的第4天,他亲身了解了这一点。

杰克逊急着去开会,途中经过麦当劳的午餐。收银员看到他的AutoNation衬衫后,问他车上是否有粉红色的车牌架。AutoNation作为Drive Pink的一部分分发了这些框架,既是营销活动,也是乳腺癌研究的筹款活动。收银员自愿要求她几个月前从非AutoNation经销商那里购买了一辆汽车,但如果她知道该公司对乳腺癌研究的支持,她将去AutoNation。

杰克逊的妻子爱丽丝(Alice)是一名乳腺癌幸存者,第二天向收银员交付了一个粉红色的相框。“这对我们来说是未来的客户,”迈克·杰克逊说。

此类反应是AutoNation长期坚持其癌症重点并更改其徽标以添加粉色线条的原因。杰克逊说,零售商已经分发了50万个粉红色的盘子框架,并刚刚订购了50万个。

他说:“我们的承诺是长期的,而且是开放式的,因此,我们将把粉红色的车牌架作为AutoNation品牌的一部分,并且我们将全年努力筹集资金并找到治疗癌症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