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在斯巴达堡的Zentrum博物馆使用太阳能

2020-04-30 08:46:29来源:

这是垃圾填埋气的补充,该垃圾填埋场已提供了生产宝马车型的斯巴达堡工厂所需的电力的50%,该工厂90%的产品出口到其他国家。

自2003年以来,该设施一直在从附近的旧垃圾场收集甲烷。2009年进行了一笔1200万美元的巨额投资,以提高垃圾填埋气收集系统的整体效率。

该公司计算得出,他们每年节省了92,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并带来了每年节省500万美元的能源成本的额外好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美国和加拿大市场运营部经理Duncan Seaman表示:“在我们的能源组合中添加新的替代能源平台是我们对工厂可持续发电方式承诺的又一步。”“这是对我们现有的垃圾填埋气化能源和氢燃料电池计划的完美补充,并抵消了运营我们工厂所需的化石燃料需求。”

Zentrum博物馆和EV充电站为400个太阳能模块(总输出功率为240瓦)供电。这些与南能源管理公司合作安装的面板被放在Zentrum博物馆的前面,与85号州际公路并排,仅花费了50万美元。SunStore Solar就该项目向宝马提供了更多咨询。

BWM最近在其位于Spartanburg校园的11兆瓦能源中心中增加了一个氢气存储和分配中心,以为其12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内的氢燃料电池材料搬运车队提供现场加油站,其中BMW X3 Sports活动车辆被制造。

宝马继续为南卡罗来纳州的绿化做出贡献,因为太阳现在为其提供了更多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