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Roush如何使2015福特F150像猛禽一样

2020-05-04 07:45:34来源:

尽管2017 SVT Raptor F150几乎肯定会成为热门产品,但我们仍然不确定确切何时上市,而上一代Raptor如此受欢迎,2015 F150阵容中会有一个大漏洞–而且该漏洞仍将存在会在2016款车型上展出。幸运的是,Roush Performance的员工刚刚推出了一个新的性能套件,该套件采用了从以前的Raptor到新的F150的许多线索,从而创造了一款越野能力更强的卡车,同时内外都具有独特的外观。

与福特SVT Raptor一样,2015 Roush F150具有独特的外观设计,可以在白天和黑夜中得到认可。这是从前面开始的,大胆的Roush格栅带有一组通关灯(就像猛禽一样),而大的前轮喇叭口也有通关灯。这些灯光清楚地表明,这在晚上不是普通的F150,而对比鲜明的格栅和耀斑则使Roush F150在白天显得非常肌肉。外部包装还包括独特的保险杠盖,Roush引擎盖图形,Roush挡风玻璃横幅,Roush侧条纹,Roush尾门图形,Roush挂钩盖和Roush牌照框。

2015福特F-150的15张大图片,带轮毂和颜色选择

性能升级接下来,虽然它们可以放入外观设计部分,但2015 Roush F150上的这些项目更多地是性能而不是外观,尽管它们在这两个方面都有帮助。添加了Roush高性能排气系统和侧出口,以改善声音和排气流,而包裹在Mickey Thompson Baja 305/55/20轮胎中的一套独特的Roush 20英寸车轮在任何情况下均表现出色并提供牢固的抓地力。最重要的是,增加了与以前的Raptor相似的悬架设置,具有Fox 2.0性能系列盘绕减震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2015年Roush F150的性能提升相当微不足道,但车轮,轮胎和Fox悬挂组件应为这些装备特殊的F150皮卡提供现代一代最大的越野能力……至少在SVT Raptor到来之前。

内饰升级2015年Roush F150包装中包括一些较小的装扮项目,包括WeatherTech Roush品牌的地垫,序列化的控制台徽标,Roush Stage 2发动机舱铭牌和唯一的Roush用户手册。

劳斯(Roush)F150包括以上所有组件的组件起价为10,600美元,这显然不包括卡车本身的成本。如果您要使用SuperCrew驾驶室,四轮驱动和5.0L V8制造上述卡车,则最便宜的选择是F150 XL,起价38,845美元。再加上$ 10,600的Roush套件,总价格为$ 49,445。因此,在不到5万美元的价格下,您可以拥有5.0L V8驱动的福特皮卡,其外观和骑乘性与上一代Raptor相当。

对于想要类似Raptor的2015 F150但又希望避免使用高性能EcoBoost或新型10速自动变速器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并观察2017年会发生什么。这是2017年福特F-150 SVT猛禽的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