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期望在排放丑闻中对更多员工进行纪律处分

2020-05-08 19:46:44来源:

日内瓦-主席汉斯·迪特尔·波奇说,大众汽车集团希望扩大惩戒范围,将汽车制造商作为其欺诈作弊丑闻的一部分已经停职的两名雇员。

“可以预料的是,仍然会有很多人事后果。”在今天的车展开始之前,波奇周一对记者说。

大众公司避免应美国当局的要求对雇员采取行动,以免损害调查的成功。

根据一份认罪协议,大众汽车将在底特律认罪三项罪名成立,以解决美国对其在车辆上安装秘密软件的指控,以使其排放的污染量高达法定上限的40倍。法律调查将于周五结束。

作为与美国监管机构达成的43亿美元和解协议的一部分,大众汽车公司同意进行彻底的改革,新的审计和独立监测员的监督,为期三年,以解决柴油机排放欺诈的调查。

大众最初声称,当美国司法部起诉7名大众员工的不当行为并说约40名员工时,对多达1100万辆柴油汽车的排放测试的操纵仅限于少数流氓工程师的做法受到质疑。在2015年9月丑闻曝光之时,他们参与了销毁文件的工作。

上个月,大众集团的奥迪高级汽车部门解雇了四名工程师,以表彰他们在作弊中的作用。大众汽车的其他雇员在调查后被停职或离开公司。

彭博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