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通过Atlas'Weekender'向弹出式露营者提示帽子

2020-05-08 18:45:45来源:

大众汽车将在芝加哥车展上为其新款Atlas跨界车配备带有配件的“ Weekender”概念,并为弹出式露营车提供可视化(即使不是完全功能化)的提示。

Atlas Weekender基于SEL Premium型号并搭载18英寸车轮,使用安装在车顶架上的Urban Loader货箱,该货箱可扩展至17.7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以视觉上回想Vanagon和Eurovan弹出式露营车模型。

周末旅行者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导轨和轮对轮子的脚步,以及车窗和引擎盖导流板以及带座椅靠背的重型后备箱衬板。它还具有集成的第二排平板电脑支架,能够安装最流行的平板电脑以提供后座娱乐。

全轮驱动Atlas配备3.6升V-6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器,可产生276马力的功率。

该品牌表示,当Atlas于今年春季开始进入展厅时,大多数配件将从大众经销商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