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8宝马M2比赛揭晓

2020-05-11 10:46:04来源:

宝马透露了最小的M车的最新版本,该车现在装有M3和M4的发动机。

M2竞赛配备了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可产生404bhp和500Nm的功率,这意味着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0秒,极限最高速度为155英里/小时–借助可选的M驾驶员套件可以提高到170英里/小时。

它可提供六速手动或双离合器七速自动变速器。

该型号取代了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销售的标准M2,并且经过修改后的设计使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侵略性。

有了新的前裙和更大的进气口,M2的外观更加动感十足,并且与新安装的雕刻M镜,19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和四轮排气管相匹配。

立即查找宝马M2超值优惠

该模型还配备了经过改进的底盘设置和可选的升级制动系统,以使其操作起来更加犀利,同时在发动机舱中安装了碳纤维加强支柱,以提高刚度。

另一个新功能是BMW M Sound系统,该系统使驾驶员可以控制排气音的音量。

与其他宝马车型一样,M2 Competition配备停车距离控制,带有可选M动态模式的动态稳定性控制以及由iDrive触摸控制器控制的卫星导航。

还提供可选的安全系统,包括碰撞警告,带城市制动的行人警告和车道偏离警告。

M2比赛的价格从49,285英镑起,可在五月中旬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