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雷诺Trafic的更多动力和自动

2020-05-12 14:47:01来源:

雷诺Trafic和Master vans的升级版已经在欧洲公开亮相,到今年年底将在澳大利亚发布。

最大的新闻是期待已久的2019年Trafic自动变速箱的装配,而欧洲轻型商用车的领导者还以Kangoo ZE Con​​cept的形式预览了其下一代电池供电的小型货车。

Trafic(1922年的销量)去年是雷诺澳大利亚的第二大畅销车,仅次于Koleos(2992),领先于Master(1535),Clio(949),Megan(937)和Kangoo(816),但全球情况相反,Kangoo是法国品牌的最畅销产品,销售额超过152,000,其次是Master(118,000)和Trafic(97,000)。

但是,尽管Kangoo在这里被大众Caddy抢购一空,而Master的销售通常落后于Mercedes-Benz Sprinter,但Trafic在其细分市场中排名第四,仅次于Toyota HiAce,Hyundai iLOAD和VW Transporter。

但是,扩大翻新的Trafic的吸引力将是首次装备自动变速箱-一种六速EDC双离合器变速箱,类似于运输车中的DSG装置,可与现有的六速手册一起使用。

两种变速箱均与更大,功率更大的新型2.0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匹配,取代了Trafic现有的1.6单涡轮和双涡轮柴油,并达到了Euro6d排放标准。

在欧洲以89kW,108kW和126kW的形式提供,而在较小的发动机中为66kW,85kW和103kW,新柴油提供了高达380Nm的扭矩,同时减少了0.6L / 100km的油耗。

从外观上看,最新的Trafic车型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雷诺的乘用车采用了新的更大胆的格栅,新的LED大灯和崭新的C形照明标志,而新功能包括挂车辅助功能,广角后视镜和新款500流明LED货物区域照明。

机舱内有一个经过改进的仪表板,改进的饰板质量和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的新信息娱乐系统,而载物空间的新技术(范围一直在3.2到8.6立方米之间),包括一个新的锁定装置和一个聚丙烯墙衬选项。

同时,2019年的雷诺Master面包车,公共汽车和驾驶室底盘范围得到了修订的Euro6 2.3升柴油发动机,具有单涡轮和双涡轮增压形式,输出功率分别为135kW和400Nm。雷诺表示,与六速手动或自动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时,它们最多可减少1.0L / 100km的油耗。

像Trafic一样,Master拥有新的前端样式,包括新的LED大灯和格栅,而Master的新功能包括全新的水平仪表板设计,新鲜的方向盘和经过改进的变速杆。还有多达105升的机舱存储空间和新技术,例如自动紧急制动(AEB),ESC侧风辅助系统,盲点监控和无线电话充电。

全新的Master Z.E.也以六种车身风格展现出来。由33kWh电池和57kW电动机供电。专为城市使用而设计,最高时速限制为100 km / h,真实范围为120 km,可通过32A / 7.2kW壁挂式箱充电。

最后,雷诺说Kangoo Z.E.概念车“盖过”了将于2020年推出的下一代Kangoo EV,这是其计划主导电动车市场并在2022年之前每年售出250万辆LCV的计划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日产和三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