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ercedes-AMG C43 Coupe-涡轮增压V6参加AMG阵容

2020-05-21 09:46:37来源:
12

实际上,自第一代C类以来,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C类的背面看到“ C43”这个名字了。当时,C43取代了旧的C36 AMG,将六个汽缸和一个增压器换成八个自然吸气室。

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是C级家族的最新成员,它的3升双涡轮增压V6正相反,它为潜在的AMG购买者提供了比现有V8动力C63车型更实惠的替代产品。

这并不是说C43与其V8兄弟之间存在某种营养不良的不良关系:AMG已对ECU进行了调整,增加了涡轮增压器的增压压力,并提高了转速限制器,以使Mercedes V6释放362bhp的功率,这相当于GLE 450 AMG等更大,更重型号的输出。

在2000-4200rpm之间,通过梅赛德斯全新的9速9G-Tronic自动变速箱提供了384lb ft的扭矩。Sport和Sport Plus模式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快的换档选项,即使Eco和Comfort换档也比烹饪模式更快。

结果是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7秒,比V8落后十分之七-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混合动力车最高可达到36.2mpg,比起V8引用的32.8mpg而言,它节俭得多。

就像4Matic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具有后偏置设置,在典型驱动中,发动机扭矩的69%传递给后轮。

AMG 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架可处理四连杆式前桥和多连杆式后桥的运动。在这里,与变速箱一样,可以使用各种模式来充分利用可变设置–按下按钮即可激活Comfort,Sport和Sport Plus设置。

如果您尚未完成对机舱的探测,还可以在AMG Dynamic Select系统中找到Eco,Comfort,Sport,Sport Plus和Individual模式,该系统可以改变发动机,变速箱,悬架和转向的性能。

外观样式不像其V8车型那么激进,但具有足够的美学暗示,可以将其与较小的车型区分开。大进气口定义了前保险杠,而格栅则采用了独特的镀铬“销”。

镜子外壳,腰围饰条和窗框为黑色,而Biturbo,4Matic,AMG和C43徽章则重申了该车型的来历。一组18英寸合金轮毂(也涂成黑色)是标准配置; 19英寸项目是可选的。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在内部,您可以找到用Artico人造皮革和超细纤维布覆盖的运动座椅,这些材料还覆盖了许多仪表板,门板和中控台。它是由红色针脚,AMG仪表盘和多功能方向盘引起的。

C43 Coupe将成为在AMG系列中支持其“ 63”兄弟的“ 43”系列车型中的第一款。价格细节尚未公布-预计这些价格将在这款汽车推出之前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