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我应该买什么二手跑车?

2020-05-25 08:46:41来源:
困境

珍妮(Janene)拥有一台2005年的丰田RAV4,但由于转用公司的汽车工作,因此不再受到太多的驾驶。由于不需要日常使用的车轮,她渴望在周末用一些有趣的东西代替丰田。她当时想着二手马自达MX-5,但被保时捷Boxster吸引住了,她希望以类似体面的刻痕寻找相似的钱。

预算

$25,000

入围名单

马自达和保时捷都是两个座位的敞篷车,具有明显的行驶弯曲。而且,正如Janene所发现的,在二手市场领域,这两者都是可能的。

但是,这对之间存在一些关键差异,需要认真考虑。尽管可以对每个人都进行认真的辩论,但错误的举报可能会导致失望或心痛,这同样是事实。

这样一来,经典的马匹训练课程就可以了,我们可以帮助Janene在这里解决她的重任。我们还可以建议第三种可能性,即通过占据分隔它们的广阔中间地带来倾斜MX-5和Boxster。

2005-15 Mazda MX5,$ 9400起*

马自达的敏捷操控性,轻巧的重量以及愿意为之加油的2.0升四缸发动机使其成为了在崎back不平的道路上的真正标杆。

它的软顶车顶可能不具备动力辅助功能,但使用起来又快又容易。硬顶版本提供了动力运行的前景,并由于其复合屋顶外壳而增加了安全性,而不会带来很大的重量损失。

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它的购买量很高-例如,到2012年里程表不足50,000公里的举动并不是梦–以求的,它平淡的动力传动系统,适度的鞋类和节油的使用意味着它不是一辆昂贵的汽车。

但是不要指望它会特别快,发出奇异的声音,在开阔的道路上变得特别安静或呵护。较大的身体可能会觉得两座座舱有点挤。

阅读Drive的Mazda MX-5评论:

二手车评论:马自达MX-5

2003-09年产日产350Z敞篷跑车,10,000美元起*

这款日产汽车具有激进的街头气息,3.5升V6硬朗型和反应灵敏的操控性。

它的机舱拥有足够的空间供较大的人群使用,布置豪华,并配有折叠式布艺屋顶。

买家可以期望在这个预算范围内获得良好的回报-像马自达一样,里程表可以达到50,000公里以内,尽管它可能会接近2006/07年度,但它以稳健可靠而著称。 。

但与MX-5相比,Zed将使用更多的燃料,维修成本更高,而且其大型轮胎也比其竞争对手相对较弱的机车车辆更容易受到撞击。它的V6嗡嗡声和农业声音,它的行驶可以在恶劣的表面上进行测试,尤其是设置更牢固的Track模型。

阅读Drive的Nissan 350Z评论:

二手车评论:日产350Z

1997-2005保时捷Boxster,$ 13,800起*

这款保时捷拥有该车队中最令人满足的发动机,以及最激进,振奋人心的操控方式。

它的中置引擎设计包括宽敞的机舱(带有电动折叠式织物顶棚)和双靴子(前后靴),因此居住起来再简单不过了。

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有可能使表盘上的行驶距离缩短至50,000公里。

不过,最整齐的Boxster很有可能是1997-99年的入门级2.5升车型,而且速度并不快。对于1999年上的2.7升型号或3.2升S的额外效能,您将需要吸收更高的价格或里程表读数。

它的设计比其竞争对手要老,这意味着要做出一些牺牲。例如,这是这里唯一没有稳定性控制的汽车。

服务和维护也将比主流替代方案要求更多的财务承诺,在购买前的检查中有一些热点需要检查,否则您真的可以付诸东流。

阅读Drive的Porsche Boxster评论:

二手车评论:保时捷Boxster

云端硬盘推荐

马自达通过显着的意义低谷而成为驾驶和露天娱乐的道路。对于所有跑车驾驶员而言,这不是万能的,但在这里赢得胜利也无所不至。

保时捷则走了另一条路。如果要最大程度地提高驾驶和情感上的满足感,就不会令人失望,但是您将需要更多的现金,投入和仔细的筛选,以免陷入陷阱。

日产?如果MX-5只是不打铃,并且您不确定自己是否已准备好拥有纯种马,那么它就是完美的中途之家。

*值是Redbook提供的估算值,基于一个示例,该示例平均每年可达20,000公里,并且处于与年龄相关的维护良好的条件下。

有兴趣购买马自达MX-5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