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TTS Coupe v保时捷718 Cayman对比评测

2020-05-25 09:45:36来源:

奥迪:TTS的起价略高于10万美元,这使其比保时捷便宜10,717美元,这为开始比赛提供了明显的价格优势。奥迪的标准装备包括19英寸铝合金轮毂,自适应悬架,无钥匙进入和点火装置,LED大灯,前后停车传感器,奥迪全数字仪表板“虚拟驾驶舱”,带有USB输入的五扬声器音响系统,数字广播和蓝牙。

标准安全功能仅限于为前座乘员提供安全气囊保护,倒车摄像头和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如果要使用其他主动安全功能,则必须支付额外的费用,但即使如此,自动紧急制动之类的物品也无法使用。

保时捷:新款718 Cayman手动档车型的起价为110,000美元,但由于对高效率汽车的豪华车税有所减免,更为节俭的自动选装件仅需多付1572美元,而不是通常的4990美元。即便如此,开曼群岛远远超过了它的竞争对手。

标准设备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导航,皮革装饰以及带卫星导航,数字广播和蓝牙/ Wifi连接的多媒体系统。

安全包括两个乘员的安全气囊,但没有主动安全功能。

但是,与大多数保时捷一样,有很多选择可以明显提高价格。我们的测试车共计143,270美元,这要归功于其他功能,包括4990美元的运动计时套件,4840美元的20英寸轮毂,3190美元的保时捷扭矩矢量,2710美元的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和1690美元的停车套件(包括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

优胜者:奥迪

奥迪:四环品牌长期以来一直是室内设计的领导者,而最新的TT是一个特别的亮点。驾驶室集中在驾驶员周围,所有控件都与驾驶员座椅成一定角度。仪表板中央没有信息娱乐屏幕,而是全部显示在虚拟驾驶舱上。

细节令人印象深刻,即使空调控制装置在表盘中央显示的温度下看起来也很棒,而表盘中央则位于美丽的涡轮式通风孔内。

奥迪在后面放了一对标志性的后排座椅,但是它们很小,靠背也很垂直,只能在绝望的时候使用。

保时捷:新款718 Cayman遵循与保时捷系列其他产品相同的设计风格,因此在许多方面看起来像是911的缩小版。例如,基本布局是相同的,座椅之间运行的中控台是现代保时捷风格,其开关装置与其余系列相同。它看起来简单时尚,使其易于使用。

保时捷的老式表盘虽然没有在数字显示屏上显示,但看起来很棒,非常适合汽车的特性。

尽管两者都表现出色,但奥迪的卓越设计使其在本次比赛中处于优势。

优胜者:奥迪

发动机

奥迪:TTS由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与六速双离合变速器匹配(没有手动选装件)。它产生健康的210kW功率和380Nm的扭矩。如果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它与您在S3热舱中发现的动力总成相同。

它为TTS提供了足够的性能,使其感觉像是一辆合适的跑车,在低转速范围内表现出良好的响应,并在中途具有强大的牵引力。

双离合器变速器具有传统的低速犹豫,但在行驶中它的快速换挡增加了TTS的运动性和响应能力。

保时捷:718首次将涡轮增压器引入开曼群岛。在此模型中,它是2.0升四缸涡轮增压器-而在Cayman S中,您将获得更大的2.5升单元。

与228kW的Audi相比,它在功率上略有优势,但扭矩是匹配的。保时捷保留了其标志性的拳击手风格气缸配置,但在新一代Cayman中的配乐却大不相同。它比老旧的六缸皮的清脆树皮更能使人耳目一新。

但是性能得到了改善,这对于保时捷而言很重要,因为转速范围较低时性能就明显增强。

保时捷的“ PDK”双离合器仍然是行业中最好的,低速时响应平稳,换档直观。

这两款车的不利因素之一是声称的燃油使用量比我们在现实世界中实现的要低得多。就开曼群岛而言,转向涡轮增压的目的是帮助减少排放,但我们距离官方数字还差得很远。

但是它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上的性能优势足以使其赢得本轮比赛。

优胜者:保时捷

它如何驱动

奥迪:尽管以前的TT车型可能被指控是装扮成大众汽车的高尔夫,但最新一代的感觉更像是一辆合适的跑车,而不是掀背车。

可选的驱动模式使您可以更改发动机,变速箱和转向系统的响应性,以及更改电磁阻尼器。但是,无论您采用哪种模式(“正常”,“舒适”和“运动”都是选项),它始终感觉很运动。

TTS的致命弱点是即使在舒适模式下,其悬挂系统也始终牢固。它似乎通过机舱传递道路上的每一个颠簸,并在大颠簸时非常严重地坠毁。

全轮驱动变速箱是一个永久性系统,主要集中在前轮上,仅在情况需要时才对后轮进行改组动力,从而使其在弯道时抓地力好,并在弯道时保持牵引力。

保时捷:开曼群岛历来是一台出色的装卸机。由于其发动机安装在中间,因此有时可以说是比911更好的驾驶汽车。有了新的Cayman,该部门的一切都没有改变,因为它仍然是完全吸引人的机器。

转向性能出色,乘坐舒适且反应灵敏,底盘感觉完美平衡。

但是,我们必须注意,我们的测试车确实具有可选的悬架,更大的车轮,扭矩矢量和Sports Chrono套件,这对其驾驶性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赢得开曼群岛的胜利,因为无论是否选择,在日常情况下驾驶以及在狂热驾驶下驾驶真正的跑车都更加舒适。

优胜者:保时捷

遏制上诉

奥迪:购买两门跑车通常是要发表声明。TTS当然在道路上也占有优势,并且设计从各个角度看起来都很清晰。但与保时捷并排排列的是,它看起来更高,更窄且动力更弱。

保时捷:尽管718仍缺乏其大哥911产生的街头信誉,但718仍在继续改变开曼群岛的风格,并使其具有更多的上路表现。即使静止不动,这一代最新一代的产品仍显得时尚,运动和高档。

优胜者:保时捷

判决

奥迪:TT继续是奥迪的风格领导者,但TTS在性能和动力方面带来了一些实质。尽管保时捷具有更高的价值和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机舱,但它在这场比赛中无法推翻保时捷。

保时捷:718 Cayman是更好的跑车,没有任何争议。但这确实要付出高得多的代价。如果您负担得起额外的费用,您将获得一辆出色的跑车。但是,即使您无法做到,标准718 Cayman仍然是一台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

优胜者:保时捷

2017奥迪TTS双门轿跑车价格和规格

价钱:$ 100,855加上道路成本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300-6200rpm时210kW

扭矩:380Nm在1800-5200rpm

传播: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7.0升/ 100公里

2017保时捷718 Cayman价格和规格

价钱:$ 111,572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6kWrpm时为220kW

扭矩:380Nm在1950-4500rpm

传播: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6.9升/ 100公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奥迪陈列室。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保时捷陈列室。有兴趣购买奥迪TT?Visitour奥迪展示厅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保时捷Cayman?Visitour保时捷展示厅以获取更多信息。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